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天爱旧照曝光被质疑整容 合影baby你最爱哪个?(图)

2016-07-29 06:57:00 来源:新华网

  《奔跑吧兄弟》再现女神同框!“太子妃”张天爱叫板“跑男公主”angelababy杨颖,发型PK谁更美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部脑洞大开的穿越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独有魔性的突然霸屏了,女主角张天爱瞬间被关注。然而,有网友扒出张天爱09年《落樱》剧照,当年的正面照完全就是包子脸,五官也没什么亮点。网友“八姨建军姐 ”上传张天爱多年前的照片,并勾勒出“变脸”过程。

编辑:果君

关键词:张天爱;张晰;太子妃;奔跑吧兄弟;落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 惹火身材抢镜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 惹火身材抢镜网友戏称:第一眼就见翘臀,近日,张天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照片中张天爱惹火的身材,有网友戏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她接下来会有两部大银幕作品陆续和观众见面,相信观众也很期待励志女王张天爱的精彩表现。

2016-07-27 20:41:00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醉翁之意不在酒更晒出翘臀凸显惹火身材

近日,“太子妃”张天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但是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她惹火的身材,有网友调侃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据悉,张天爱近半年行程不断,近期电影《鲛珠传》刚杀青,现在又赶往泰国拍摄广告。

2016-07-27 07:07:00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 魔鬼身材撩人无数

近日,张天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照片中张天爱惹火的身材,有网友戏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她接下来会有两部大银幕作品陆续和观众见面,相信观众也很期待励志女王张天爱的精彩表现。

2016-07-26 1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