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楚生晒排练照庆35岁生日 将发新专辑

2016-07-27 13:54:00 来源:南海网

  陈楚生35岁生日在个人微博里晒出排练照片庆生,并首次发文袒露成立个人工作室背后的心声,将发新专辑。

陈楚生排练

  陈楚生排练

陈楚生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微博]35岁生日在个人微博里晒出排练照片庆生,并首次发文袒露成立个人工作室背后的心声。

  面对已经到来的生日,他在文中以:“35 踏过而立之年的人生似乎又多了几分责任和几分选择,工作室不急不躁地做了1年半时间,虽然没想象中顺利可也没想象中糟糕”来总结他对与唱片公司约满后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的状态。在文中,他以“最好的运气我一定遇到过,最难的时候也算经历过,所以我才更加肯定运气不是捷径 困难也是必然”概况了他经历过的人生。面对纷繁快速的世界,陈楚生选择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态度生活,所以对于未来的路,他也愈加地坚定。

  月初,陈楚生工作室也发表了一篇长文,其中写到:“活动依然不多,步伐还是很慢,没什么好不好低不低调,就是这个歌手想按照自己的步伐活着”。不管是万众瞩目的歌手还是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我们总有自己的梦想需要实现,自己的立场和原则需要坚持,这或许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考。对于大众而言,最值得一提的是,工作室在文末也透露了陈楚生成立工作室后第一张专辑即将面世。

编辑:晓凡

关键词:排练;新专辑;个人工作室;生日;歌手;唱片公司;立场;人生;节奏;娱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袁惟仁与嘉宾王筝排练开始 演唱会倒计时

6月3日,袁惟仁“再给我一点时间”演唱会即将在北京汇源空间开唱。近日,袁惟仁本人已提前飞赴北京为演唱会做准备,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排练现场首度曝光。近日,袁惟仁本人已提前飞赴北京为演唱会做准备,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排练现场首度曝光。

2016-05-24 15:18:00

日本一演员排练中死亡 被刀捅伤肚子抢救无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日本一名戏剧演员在使用武士刀排练时发生意外,被刀捅伤肚子,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据报道,33岁男演员柏野(Daigo Kashino)在东京一家剧院排练时被武士刀捅伤肚子。

2016-02-17 14:14:00

演员排练中死亡 网友们也纷纷唏嘘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日本一位演员在排练的过程中意外的死亡,这件事造成了深刻的影响,网友们也纷纷唏嘘,这是在生命在排练哪。据了解,当地时间的2月16日,就是昨天,日本的男演员柏野在东京的一家剧院排练。

2016-02-17 14: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