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窦靖童出柜失恋王菲变暖妈!天后也是教育家

2016-07-25 15:15: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什么说窦靖童有个绝世好妈叫王菲?因为这个世界上的教育家有两种,一种是伟大的教育家,另一种是美好的教育家,她们的教育谈不上伟大,但她们的教育成果,很美好。而很酷的王菲教出了同样很酷的窦靖童,这件事儿,很美好。

  最近王菲带着疑似失恋的窦靖童遛弯儿变暖妈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建议分开看:故事的前传是,窦靖童不久前刚承认了是同性恋,而女友正是之前媒体拍到的和她咬耳朵疑似亲吻的Rebecca。接下来,国民老公疑似分手了。故事的结局是,王菲一句话也不唠叨,带着闺女散步按摩去了。

  从高调出柜到疑似分手,对于绝大多数家长来说,这基本上算是晴空霹雳了,可是天后的处理却是云淡风轻。我一向觉得王菲和窦靖童、李嫣堪称娱乐圈最萌的一个母女三人组合,这件事再次证明:王菲不愧是一位大隐隐于娱乐圈的教育领域隐藏的高手。

  离过两次婚的王菲到底是不是一个好妈妈?当网民围观天后母女出游纷纷留言,“羡慕您有个这么好的女儿”的时候,这还是个问题吗?真正的问题是:王菲的教育到底厉害在哪里,她为什么能够在全民围观的巨大压力下生产出这样的优质教育产品——窦靖童和李嫣?

  我们以为这是个有关教育的命题,可最后它教会了我们很多关于爱的段子。

  看窦靖童宣布出柜+疑似失恋王菲怎么做的,就知道她是不是好妈妈

  关于窦靖童,大众一般的印象是特立独行+高酷冷+音乐天分过人,当然这些印象对王菲也同样适用,一看就是亲妈。可是在窦靖童出柜后王菲给我最大的感触却是两个字:淡定。

  就在不久前,身为国民老公的窦靖童又给媒体送惊喜,自己承认了是同性恋。女友就是早前疑似曝光的Rebecca,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今年以英文名字创立个人品牌。窦靖童举行首个演唱会的战衣,也是出自对方手笔。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窦靖童;出柜;失恋;天后;跟拍镜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窦靖童失恋获妈妈陪伴 王菲心情大好罕见热情

早前,窦靖童删光了微博,心情低落。”   然而,窦靖童非但没有在音乐创作上被打上王菲的烙印,还以短发、裤装、“男友力”十足的中性形象吸引了大批少女粉丝。

2016-07-21 14:51:00

天生的娱乐家!窦靖童开唱酷劲十足

明星网资讯,西双版纳,日前,窦靖童一身酷帅扮相现身演出现场,与歌迷互动激情献唱high翻全场。窦靖童开唱酷劲十足 窦靖童开唱酷劲十足 窦靖童开唱酷劲十足

2016-07-13 19:51:00

曝王菲上海演唱会制作费1.6亿 窦靖童或将同台

曝王菲上海演唱会制作费1.6亿 窦靖童或将同台,有媒体盘点王菲历年来的演唱会票价:1998到1999年的“唱游大世界”巡演,最高票价是800元;2004年“菲比寻常”巡 演,最高票价为1680元;2010年,最高票价达2500元,票价也随王菲身价水涨船高。

2016-07-13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