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志玲晒收玫瑰花照 网友激动:要公开了?

2016-07-24 09:13:00 来源:中国网

  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有诚意的花”,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引发粉丝无限联想,还有人问:“黄渤送的?”

林志玲晒收玫瑰花照

  林志玲晒收玫瑰花照

  23日,林志玲在微博分享收到一束“有诚意的花”,照片中可见她甜笑捧着花束,引发粉丝无限联想,还有人问:“黄渤送的?”

  林心如[微博]今年5月20日认恋霍建华,之后秀出两人牵手握着玫瑰花闪照,羡煞粉丝,舒淇先前被指公开认恋冯德伦,随后澄清两人只是合作新片,而林志玲曾被爆复合言承旭、被李治廷叫“老婆”等,都被志玲姐姐一一打枪驳斥,也使粉丝对女神恋情更加关注。

  黄渤最近在《姐姐好饿》中首次回嘴小S[微博]的志玲情结,亏小S“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从容貌、从身高、从体型,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虽是斗嘴成分居多,但也不难看出黄渤对老搭档志玲女神的推崇。林志玲闪电秀出玫瑰花照,引来不少好奇,有网友猜:“要公开了”,但也有人问是不是黄渤送的,还放大照片中林志玲的太阳眼镜反光部分狂猜,引发讨论。

编辑:宋雪

关键词:林志玲;玫瑰花;黄渤;粉丝;有诚意的花;老婆;小S;姐姐好饿;冯德伦;老搭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想结婚了?林志玲透露:计划放慢脚步感受幸福

想结婚了?林志玲透露:计划放慢脚步感受幸福,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演艺事业表现亮眼,不过感情至今无着落,近日她出席活动时透露下半年的计划,“放慢脚步,感受幸福”,似乎是有想结婚的打算了  台湾“黄金剩女”林心如、舒淇近来都传出有好归宿,只剩林志玲,因此她的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据大陆媒体报导,林志玲透露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除了参与蔡康永电影拍摄外,她打算“按自己的规划放慢脚步,想做到多一点生活,多一点幸福的感动”,之前忙着冲事业的她,似乎开始想多点私人生活,让人不禁联想到她是否想要结婚了。

2016-07-19 10:10:00

女星随便晒了一张照片,竟撞脸林志玲(图)

”,短短几个小时吸引2万多人按赞。

2016-07-14 10:14:00

好知性好美!林志玲与友人喝茶享受悠闲时光

7月13日下午,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与友人喝茶的照片,并附文字“工作辛苦了,喝杯茶”。照片中,林志玲穿白色T恤配黑色褶裙,坐在茶几前,手捧茶杯抿嘴微笑,气质优雅清丽。网友们纷纷为志玲姐姐的知性美点赞:“这个照片啊,我真是发现,有颜任性,随便拍都好看。

2016-07-14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