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谈婚礼伴郎不找胡歌:霍建华找的人

2016-07-24 08:27:00 来源:新华娱乐

林心如心疼胡歌痛失“爱人”

   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7月31日举办婚礼。昨日(21日)她首度在传出喜事后出席公开活动,被逼问了许多婚宴细节。当被问到对于胡歌“被抢亲”的想法,林心如透露出有些心疼的感觉。

  胡歌过去和霍建华、袁弘被拱成男男CP,尤其和前者立下“5年之约”,说好5年后彼此若是单身,就考虑在一起,如今好兄弟已经找到归宿,许多网友纷纷对他表达心疼。据报道,胡歌虽然会出席婚礼,但不会担任伴郎,让众人直呼好可惜。

  对此,林心如被问到“有没有去安慰胡歌,毕竟他痛失两位爱人”,笑说胡歌永远不在现场,但永远都在话题的中心,“他们是老朋友,我没有那么熟,就还好。”袁弘在一旁则是开玩笑说,“我们俩都是伤害过他的人,但你是间接伤害了他。”接着希望好友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为什么不找对方当伴郎时,林心如强调伴郎不是女生找的,似乎把这个问题丢回去给霍建华。

  林心如也透露因为工作忙碌,先把婚礼基本的事情决定好后,由双方的经纪人负责筹备,不会像戏剧般的梦幻,反而比较注重与家人朋友间的温馨感觉,也没有正面回应是否怀孕。而被问到是不是真的因为奉子成婚时,她强调没有,“反正最终都还是要走到这一步的。”            

编辑:宋雪

关键词:林心如;胡歌;霍建华;伴郎;爱人;恋情;出席婚礼;奉子成婚;间接伤害;C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心如穿宽松洋装不认有孕 大方谈想要女儿

林心如穿宽松洋装不认有孕 大方谈想要女儿(图),7月21日,林心如现身北京,出席其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新剧开播记者会。林心如与男主角袁弘被主持人要求还原剧中亲密桥段,2人互动含蓄,他帮她梳头,但也说:“可能她需要的是霍师父”,意指霍建华。

2016-07-23 09:04:00

林心如心疼胡歌被自己“抢亲” 不否认怀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31日举办婚礼。胡歌过去和霍建华、袁弘被拱成男男CP,尤其和前者立下“5年之约”,说好5年后彼此若是单身,就考虑在一起。

2016-07-22 15:27:00

霍建华林心如为何急着办婚礼?真相或许不是林心如怀孕

昨天上午,有台媒报道霍建华爸爸承认了儿子的婚讯,表示儿子成家他十分开心,并说一定会到现场祝福新人。霍建华多年前受访时分享感情观,提到单亲家庭背景、女友兵变等经历,造成他个性内向、没自信,对感情也没信任感。

2016-07-22 14: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