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暑期档警匪片相继发力 《惊天破》压轴登场

2016-07-21 15: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警匪片一直是香港电影的金字招牌,被不少影迷津津乐道,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影类型之一,港产警匪片也在今年暑期档相继发力。前有银河映像20年献礼之作《三人行》,后有续集强势归来的《寒战2》,而谢霆锋搭档刘青云主演的《惊天破》8月19日压轴登场,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回顾6月影市,五部好莱坞大片轮番上映,抢夺暑期档黄金席位,就在很多国产电影纷纷选择避让之时,向来霸气的导演杜琪峰宣布《三人行》“不动档”提枪迎战。这部献礼银河20年的回归之作,围绕警匪医三方在医院发生的一场惊心动魄的交锋展开。上映后杜琪峰的实验与突破成功打响暑期档第一枪。

  7月金牌警匪片续作《寒战2》卷土重来,故事完全承接上部结局,演员阵容集结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电影格局从香港警队拓展至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打造一场席卷全港的“权力的游戏”。影片自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截止发稿时已突破6.1亿,一跃成为华语警匪片票房冠军,堪称暑期档现象级电影。

  而在即将到来的8月,还有一部警匪片十分值得期待,那就是由谢霆锋搭档刘青云主演的犯罪动作巨制《惊天破》。这是两大影帝继《消失的子弹》后,时隔四年再度同台飙戏,贡献炸裂级演技。影片讲述谢霆锋饰演的重案组督查马进,在追查连环杀案的过程中,联手刘青云饰演的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合力冲破迷局,随着调查的步步深入,更多不为人知的真相浮出水面,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愈发令观众好奇。

  此前电影《惊天破》曾作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开幕影片惊艳亮相,主演谢霆锋也凭借在影片中开挂的表现,重磅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年度演员”奖。影片既有解谜、推理、破案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又有飙车、肉搏、枪战等视觉元素丰富的动作镜头。而结尾处关乎百万人生死存亡的炸楼戏码,堪称是同类型电影中绝无仅有的震撼场面,因此《惊天破》被很多观众誉为“非一般警匪片”,成为年度最受期待的颠覆之作。

  据悉,《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主演,叶伟信、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将于8月19日以3D和中国巨幕格式全国上映。

编辑:果君

关键词:警匪片;惊天破;暑期;谢霆锋;主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周末破3亿 寒战2成最卖座香港警匪片

首周末破3亿 寒战2成最卖座香港警匪片,自上周五全国公映以来,该片首周末狂揽3亿票房,连续三日破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跻身香港警匪片票房冠军。《寒战2》公映60个小时便打破前作2.5亿的票房总成绩,并将于今日超越电影《风暴》3.14亿的总票房,跻身香港警匪片票房冠军。

2016-07-11 11:44:00

经典回忆!由周润发们撑起半天边的香港警匪片(图)

经典回忆!由周润发们撑起半天边的香港警匪片(图),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在吴宇森《英雄本色》的影响下,英雄片或称为江湖片成为香港警匪片中的主流,并且之后出现了大量的跟风之作。《无间道》给香港电影所带来的这次短暂春天,不但没能成功阻止港片的颓势,反而将香港电影的创作疲态展露无遗。

2016-06-18 08:06:00

从《解救吾先生》看国产警匪片的进步

从《解救吾先生》看国产警匪片的进步,最后时刻慢慢逼近,匪窝里的刘德华他们浑然不知,警察则和王千源斗智斗勇。近几年,警匪片的发展空间慢慢在拓宽,标志性的事件是2012年上映的两部电影,《边境风云》和《毒战》。

2015-09-30 0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