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举行粉丝见面会 叫自己男神除了邓超也没谁了

2016-07-18 12:06: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超high伐木累”邓超粉丝见面会昨天在京举行,邓超除了劲歌热舞,还揭幕了自己的首个蜡像,他称这是自己的兄弟“邓起”,为了做好这个夸张喜感姿势的蜡像,他透露需要保持这个状态1个多小时不能乱动。

  昨日也是邓超粉丝会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邓超以《超级英雄》的热舞演唱登台,并相继演唱深情版的《我》《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在粉丝福利环节,面对“零距离拥抱”、“深情对视10秒”、“自拍”、“马杀鸡”等内容,几乎所有粉丝都选择了和邓超一起“魔性”自拍,惹得邓超调侃起来:“怎么没有给大家捏脚的项目呢,其实我的马杀鸡(按摩)技术挺好的。”

  邓超首个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定制的蜡像也空降现场,据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人员介绍,“邓超的这座蜡像,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制作历史上比较特殊的一座,因为这座蜡像的动作是非常规的动作。邓超自创了一个动作,需要持续保持1到2个小时不动。一旁邓超直呼蜡像为“男神”,“(保持姿势太久了)我的面部僵了后来看过医生,因为得推回去。他们需要拿小尺子量你身体的纹理,保证是一比一制作。”

  邓超还为粉丝抽取了终极大奖,9月30日,我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就要上映了,这次的终极大奖,我就准备了一场包场电影,请这位幸运粉丝和他(她)的亲人、朋友们一起观看。而且,我会全程陪伴着你们一起。”

编辑:晓凡

关键词:邓超;粉丝;男神;马杀鸡;自拍;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超级英雄;魔性;见面会;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邓超与粉丝大玩指压板 称蜡像是兄弟“邓起”(图)

邓超与粉丝大玩指压板 称蜡像是兄弟“邓起”(图),17日,名为“超high伐木累”的邓超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邓超和“邓起” 活动方供图  邓超早前曾打趣称,自己有个兄弟名叫邓起,活动现场,邓超破天荒的告诉大家,这次要让粉丝们亲眼看看自己的兄弟邓起。见面会尾声,《无泪之城》会歌响起,邓超与粉丝全场大合唱,十分感人。

2016-07-18 07:10:00

邓超蜡像首曝光 挑战高难度动作和表情

邓超

2016-07-18 07:01:00

邓超被2岁女儿咬晕了,没想到小花妹妹下口这么狠!

邓超被2岁女儿咬晕了,没想到小花妹妹下口这么狠!,7月11日下午,邓超在微博晒出女儿小花妹妹咬自己手臂的照片,并写道:“小花妹妹咬我。照片中,小花妹妹看上去很用力地咬着邓超的手臂,然后留下两个牙印。

2016-07-12 15: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