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董洁出席周迅慈善活动 与陈坤好友相聚

2016-07-18 11:02: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周迅公益演唱会举办,作为好友的董洁素颜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

董洁陈坤好友相聚

  董洁陈坤好友相聚

董洁出席慈善活动

  董洁出席慈善活动

董洁与周迅

  董洁与周迅

  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7月16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晚,作为好友的董洁素颜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

  近年来,董洁频频现身慈善公益的第一现场,不仅为公益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慈善公益的队伍中。在“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迈进第三年的重要时刻,作为周迅的好友,董洁带着儿子低调现身,希望能够为此次慈善活动出一份力。

  活动现场,除了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外,董洁与陈坤、周迅等好友更是再度相聚,理念相同的朋友们一同分享自己对于慈善公益的想法与体会,很是开心。董洁也希望能够通过此类的活动让社会关注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慈善公益。

编辑:晓凡

关键词:董洁;周迅;陈坤;好友;慈善活动;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素颜;NIGHT;奥体中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董洁超市挑选礼物 为孩子庆生事事亲为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妈妈是超人》中,董洁为给孩子庆生策划了一场独特的生日会。生日会现场,董洁安排了很多有意思的环节,更与孩子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抢板凳、玩拔河,像同龄朋友一样玩的不亦乐乎。

2016-07-14 13:13:00

董洁超市挑选礼物 为顶顶庆生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妈妈是超人》中,董洁为给孩子庆生策划了一场独特的生日会。

2016-07-14 11:10:00

董洁与友人逛街首曝光 董洁节目逛街 与好友分享“妈妈经”

原标题:董洁与友人逛街首曝光 董洁节目逛街 与好友分享“妈妈经”虽然平时的工作很是忙碌,但董洁却依旧对孩子的事情亲力亲为,看着他一天天的成长,累并快乐着。原标题:董洁与友人逛街首曝光 董洁节目逛街 与好友分享“妈妈经”

2016-07-12 1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