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1岁小鲜肉获赞小汪峰[图]

2016-07-16 16:10:00 来源:中国网

  蒋敦豪,男,新疆博尔塔拉人,1995年5月生,2016年中国新歌声选手,演唱一首《天空之城》成功加入汪峰组。

  真实姓名:蒋敦豪

  所在地:新疆 博尔塔拉

  性别:男

  生日:1995年5月21日

  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2014年)

  公司:漫山音乐工作室

  如此清澈干净的声音唱着这首歌,让人好想抱抱这个令人心疼的少年~听着这首歌仿佛置身于一望无尽的草原,有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那是“天空之城”吗?

  比原唱更为优美的旋律,不仅打动了汪峰和那英老师,小编也拜倒在这个用音乐表达生活的 纯粹歌声下,两位导师为了争夺这个干净的声音也是争抢不休,然而他最后选择的是对他颇受影响的--汪峰老师,不知道汪峰老师老师的摇滚风和蒋敦豪的抒情风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期待下次的演出!

  蒋敦豪很少在媒体上曝光过,不过网络上蒋敦豪是有不少自己的演唱视频,这次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演唱了一首《天空之城》,赢得的汪峰的转身最终加入了汪峰战队,恭喜蒋敦豪。

编辑:果君

关键词:歌声;天空之城;小编;家庭背景;鲜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看声》倪虹洁的阳光生活:用歌声传递爱

“荧屏御姐”倪虹洁以甜美通透的声线震惊全场,这个以演戏为专长的双子girl,把唱歌当成一种心境的表达。

2016-05-03 11:04:00

男子因救人被毁容(组图):貌美娇妻被他的歌声和善心打动,浪迹天涯

最近,在杨家坪街头常见一名烧伤男子在献唱。这个陕西小伙殷建行在2006年一场火灾中勇救13人被烧伤,后来靠献唱为生。两人一起来到重庆,还挤出钱来做慈善,7年共捐款30余万。

2015-12-16 20:41:00

抗战歌声凝聚磅礴力量

从悲怆的《松花江上》到怒吼的《大刀进行曲》,从激昂的《黄河颂》到抒怀的《毕业歌》,从深情的《南泥湾》到明快的《解放区的天》,无不偾张着民族的血性,汇聚着抗战的呐喊,凝练着伟大的精神。

2015-09-06 15:21: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