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余罪第三季剧情是什么?原著作者斥第二季改编“缺乏常识

2016-07-15 07:34:00 来源:人民网

  余罪2曾因经费不足被剪,余罪第三季拍不好整部网剧就毁了!《余罪》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不仅让主演张一山成为当红炸子鸡,目前的点击播放量更已突破惊人的30亿。但另一方面,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余罪》的质量下滑也开始被网友诟病,更被原著作者常书欣直斥“缺乏常识”。

\

  随着第二季的播出,一些读者抱怨编剧毁了小说,常书欣表示自己也看了剧集,并抨击“第二季的故事太差,缺乏常识”,他认为,网剧在制作费用有限的前提下,拼的恰恰应该是故事和人物,而不是其他。

\

  对此,网剧导演张睿回应称:“本来我剪辑的版本是30集,但因为排片计划和播出规格问题,剪掉了6集,把很多铺陈过程都剪掉了,导致第二季像所有结果的堆砌,那么出现的bug就不是我能控制的。”据了解,《余罪2》原本要拍30集,因为经费不足,硬生生地剪掉了6集。当记者昨日对常书欣转达张睿的说法时,常书欣表示:“导演的说法比较中肯。”

\

  有消息称,众人瞩目的网剧《余罪》第三季及大电影已经启动,但始终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确已开拍,有人猜测是经费不济难以继续,有人说是剧本改编众口难调…日前,记者通过出版方辗转联系到常书欣,他直言,照目前的制作态度,《余罪》第三季很可能要难产…

\

  据常书欣透露,《余罪》图书版共计10本,今年自己会陆续出完,因此从内容看《余罪》拍十季内容都足够。但对于网剧版,他并不乐观,“比如现在大家关注的第三季,我认为最难的就是再现小说第三部内容,如果拍不好整部网剧就毁了”。

  常书欣表示,《余罪》里的故事大部分都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拍摄难度因此极高。而从第二季来看,“许秋平和大胸姐两个关键人物毁了,令人生厌,下面还怎么干?他们根本不懂,更拍不出来”。

编辑:果君

关键词:余罪;常书欣;网剧;著作者;剧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余罪》第二季悬念收官 揭秘凭什么上位现象级网剧?

《余罪》第三季正在筹备,制片方:余罪第三季将有新规划。《余罪》原作者不满第2季剧情  最近很火的网剧《余罪》,目前总播放量突破20亿,而伴随网剧而来的原著与改编之争再次升级。

2016-07-15 06:45:00

《余罪5》图书上市 张一山余罪第三季仍然难产

近日,《余罪5》上市,首印50万册,攻占各大图书排行榜。对于这个结局,读客图书《余罪》的责编贾凤华透露,“余罪怀疑沈嘉文是幕后的真正boss,于是在她身上放置了跟踪器,沈嘉文最后在出逃的海上被警方抓获。《余罪》作为第一个未完结就破30亿的超级网剧,以豆瓣8.3分的良好口碑递交完美收官成绩单。

2016-07-15 06:45:00

《余罪》第三季正在筹备 前两季的投资回报率并不高

《余罪》第三季正在筹备,制片方:余罪第三季将有新规划。静悄悄的上线,而后引爆议论,《余罪》在网剧圈搅动了不浅的一池水。编剧于淼出身警察世家,在剧本创作的过程中提供了很多真实的案例,这也为剧本的填充打下了基础。

2016-07-12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