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亮瞎眼!《新葫芦兄弟》开播爷爷复活 新增大BOSS金翅雕

2016-07-13 07: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新葫芦兄弟将播新版的葫芦娃在外观上明显“萌”了不少!30年前首播的电视动画片《葫芦兄弟》终于推出新版故事。上海电影集团旗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宣布,《新葫芦兄弟》于11日起在全国多家省级卫视动画频道播出。

  《新葫芦兄弟》第一季共26集,其故事情节更贴近今天青少年观众的收视习惯,而剧情中的葫芦兄弟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30年前创作的经典动画音乐等则得到了完整保留。据悉,除电视动画片《葫芦兄弟》外,为进一步激活“葫芦兄弟”的文化版权创意,上影集团与安乐电影公司联合成立上影安乐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此外,“葫芦兄弟”新版衍生产品、主题舞台剧等也将陆续问世。

编辑:果君

关键词:葫芦兄弟;动漫游戏;宣传视频;葫芦娃;瞎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葫芦兄弟》开播:葫芦娃变萌了 妖精变老了

上海电影集团旗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宣布,《新葫芦兄弟》于11日起在全国多家省级卫视动画频道播出。原标题:《新葫芦兄弟》开播:葫芦娃变萌了 妖精变老了

2016-07-12 18:50:00

新葫芦兄弟将播 新版葫芦娃外观上“萌”了不少(图)

原标题:组图:新葫芦兄弟将播 新版葫芦娃外观上“萌”了不少 原标题:组图:新葫芦兄弟将播 新版葫芦娃外观上“萌”了不少 原标题:组图:新葫芦兄弟将播 新版葫芦娃外观上“萌”了不少 

2016-07-11 17:42:00

新葫芦兄弟将播 预告片画面叫人耳目一新(图)

新葫芦兄弟将播,预告片画面叫人耳目一新。预告片中,葫芦七兄弟惊艳亮相,穿山甲依然可爱,蛇精蝎子精的装扮更为精致,还有新增的反派大BOSS金翅雕等逐一亮相,整个画面叫人耳目一新。

2016-07-11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