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原标题:大鱼海棠的彩蛋你看懂了吗? 大海海棠神来之笔竟藏在片尾彩蛋里!(7)

2016-07-13 06:58:00 来源:人民网

  大鱼海棠三天破两亿,大鱼海棠彩蛋的含义,大鱼海棠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今日正式上映,首日的票房已经累积突破5千万了。这是一个关于爱和勇敢的电影,该片的灵感来源于《庄子·逍遥游》,讲述了一个掌管海棠花的少女与人类男孩“鲲”的灵魂的奇幻故事。

timg

编辑:果君

关键词:片子;大鱼海棠;有观众;逍遥游;剧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戴美瞳装混血演gay 杨洋也曾接过这么污的片子

录《花少》不得不跟井柏然睡一张床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1年前的杨洋竟然还演过这么一个角色:一想到咩咩这个纯净的眼神用在了另一个男人身上,橘子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在他演技够好,这个角色在片中并不突兀:

2016-04-29 11:15:00

网友扮人贩街头实验引争议 称提醒公众关注拐卖

一段“人贩子当街抢小孩,无路人上前拦阻”的街头实验视频近日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并在微信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  “大鹏恶搞”同时也承认片子存在瑕疵,一些情节没有设计到位,包括自己不是专业演员演技不逼真,引起网民异议。

2016-04-13 07:58:00

男子扮人贩当街掳孩子无人管 路人“冷漠”围观

据新华社电一段“人贩子当街抢小孩,无路人上前拦阻”的街头实验视频近日在微博上被大量转发,并在微信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  “大鹏恶搞”同时也承认片子存在瑕疵,一些情节没有设计到位,包括自己不是专业演员演技不逼真,引起网民异议。

2016-04-13 0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