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连杰16岁女儿亭亭玉立 大眼激似妈妈利智(图)

2016-07-13 06:27:00 来源:华龙网

李连杰16岁女儿亭亭玉立大眼激似妈妈利智(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功夫巨星李连杰和第二任妻子、同为演员的利智所生的女儿Jane Li,10日出席活动在台上做公益演讲,侃侃而谈的样子,颇有明星风范,难得公开露面,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16岁的Jane Li一上台先分享童年往事,忆起2004年全家经历印度尼西亚海啸时,4岁的她被浪冲走,所幸爸爸及时把她救回;Jane Li演讲的同时,爸爸李连杰在台下听得入神,不时点头微笑,看得出对女儿的表现很是满意。

  李连杰在Jane Li小时候,也曾带她出席电影首映会,如今Jane Li已是亭亭玉立的16岁少女,一双水灵大眼被网友赞很有妈妈利智的神韵,让人惊艳。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李连杰;利智;Jane;妈妈;女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连杰16岁女儿做公益谈海啸经历 大眼圆脸似利智

李连杰16岁女儿做公益谈海啸经历 大眼圆脸似利智,凤凰娱乐讯10日上午,李连杰与利智所生的大女儿Jane Li,现身于阿里巴巴全球XIN公益大会,公开讲述了她在2004年与家人历经印尼海啸的经过。李连杰与利智的大女儿Jane在2000年4月19日出生;2003年小女儿Jetta出生。

2016-07-11 16:13:00

李连杰甲亢身形暴胀脸部浮肿:我有病我很痛

7月2日,李连杰澄清传闻,李连杰表示:“我有病,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7月2日,李连杰澄清传闻,李连杰表示:“我有病,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李连杰曾在现身某慈善晚会时身形暴胀,脸部浮肿,无法遮掩激胀的身躯。

2016-07-11 08:00:00

李连杰澄清传闻 晚年坐轮椅的时候可以镶几颗钻石

李连杰、甲子作为嘉宾出席于京举行的某公益慈善捐助活动。”既然谈到传闻的话题,李连杰就顺便借今天的机会澄清了网上盛传自己生病坐轮椅的传闻,“今天我还看到网上有报我生病坐轮椅了,什么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

2016-07-05 16: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