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papi酱晒毕业照 papi酱硕士才毕业就被写入考题

2016-07-12 08:53:00 来源:光明网

  papi酱毕业服美照,7月6日,Papi酱,姜逸磊同学,在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毕业。近日,黑龙江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网络与新媒体概论”就以这些接地气的内容一窜成为新网红。名词解释,可以在给出的范围内自选5个名词作答。给出的名词包括:bi l i‐bi l i、帝吧出征FB、I P剧、今日头条、papi酱、众筹等。

papi酱晒毕业照 papi酱硕士才毕业就被写入考题

  这套试卷的出题老师名叫王威。记者在试卷中看到,百分制卷面共有三道大题,第一道是选择题,共10道小题,其中包括:被称为国民老公的网络红人是:A王祖蓝,B王大锤,D王凯。目前支付宝“咻--咻”的功能,还不能“咻”到的是:A商家,B音乐,C红包,D人。

编辑:果君

关键词:papi;毕业照;支付宝;考题;中央戏剧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papi酱首次直播 直播首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papi酱首次直播 直播首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组图),据了解,此次直播时间将长达一个半小时,让平时看3分钟短视频的粉丝们大呼过瘾。这样的奇女子,其微博粉丝现已超过了1600万,其原创视频总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次,单条视频最高播放量超过了2725万,被称为“短视频女王”。

2016-07-11 20:19:00

papi酱毕业啦!穿中戏硕士服留影气质清新

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班的papi酱今年毕业,她7月6日下午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穿硕士服的毕业照,散发、绑发瞬间,尽显清新气质。

2016-07-07 14:43:00

papi酱毕业啦! 穿硕士服拍照简直一缕清风啊

papi酱毕业啦! 穿硕士服拍照简直一缕清风啊,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班的papi酱今年毕业,她7月6日下午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穿硕士服的毕业照,散发、绑发瞬间,尽显清新气质。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网络红人,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

2016-07-07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