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宋楚炎新剧演绎血性好男儿 致敬革命先烈

2016-07-11 11:52: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宋楚炎:这部剧作为长征80周年献礼大剧,对我来说是很有压力的,希望能通过的自己演绎表达出当年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宋楚炎

  宋楚炎

剧照

  剧照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大剧《绝命后卫师》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汇集了张桐[微博]、宋楚炎等演员联盟出演。

  该剧讲述了电视剧《绝命后卫师》全景式地再现了长征中的湘江战役,担任中央红军总后卫的红34师6000多人主要是闽西子弟,在师长陈树湘率领下保护中央红军主力部队战略转移,英勇战斗直至几乎全部壮烈牺牲的英雄故事。

  宋楚炎谈及该剧时表示:这部剧作为长征80周年献礼大剧,对我来说是很有压力的,压力来源于自身,希望能通过的自己演绎表达出当年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为了能更好的体会当时的历史,我也研究了很多资料和一些影视剧,力求完美展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喜欢我在剧中所饰演的人物。

  从影以来,宋楚炎在艺术上精益求精,踏踏实实用自己的作品说话,电影作品品《我的法兰西岁月》《正骨》等深受好评,此外他也因《芈月传》《谎言的诱惑》《湄公河大案》等热播电视剧为广大观众所熟知。

  (责编:柏灵)

编辑:晓凡

关键词:革命先烈;演绎;新剧;好男儿;血性;正骨;绝命后卫师;致敬;中央红军;剧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清明扫墓别忘了革命英烈散葬的孤坟

“风雨梨花寒食过,几家坟上子孙来”。笔者在此特意给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个醒,在祭扫祖先和亡故亲人的同时,不要忘了给革命先烈的坟茔添土。清明祭扫,千万别忘了给革命先烈的坟茔添土献花,千万别忘了革命英烈散葬的孤坟。

2016-04-03 18:37:00

志愿者10年讲解革命先烈事迹

近日,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志愿讲解队5名队员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一遍一遍地为参观者讲解雨花台革命先烈的事迹。记者了解到,2006年,南京晓庄学院首支大学生志愿讲解队成立,每逢节假日,志愿者都来到烈士陵园,为参观者讲述革命烈士的斗争历史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2015-10-24 09:10:50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多种形式祭奠革命先烈

深情祭英烈,誓言表忠诚。据了解,为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清明期间,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除组织开展上述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外,还将组织开展感悟经典、专题道德讲堂和网上祭奠公安英烈等系列祭奠活动。

2015-04-03 19:3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