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幂管自己蜡像叫姐姐 傲娇称“她比我胖一点”

2016-07-08 14:09:00 来源:中国网

  杨幂

  杨幂5日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其蜡像的揭幕仪式。杨幂上月获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工作人员亲自测量,出来的制成品非常逼真,不认真看还以为有2个杨幂在场!

  杨幂跟蜡像面对面,看得出神,忍不住要出手摸其脸,又拿出手机跟蜡像自拍,笑指蜡像是她的姐姐。事后,她在微博晒出自拍,并配文“我和姐姐的自拍,我不管反正她比我胖一点”。

编辑:果君

关键词:傲娇;自拍;杜莎夫人蜡像馆;手机;制成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靠脸、卖萌、傲娇?看喵星人如何成“网红”

“网红”——顾名思义,即网络红人。如果你爱刷微博、爱看朋友圈,便会发现,这些社交媒体不知何时被一种名为“喵星人”的生物入侵了,它们似乎无处不在。这些小家伙们是如何成为“新一代网红”,又是如何走红,俘获人心的呢?

2016-03-04 10:46:00

“心机boy”胡歌又坑助理晒同框照 傲娇嫌弃对方体积大

1月26日,胡歌 晒出一组与助理“同框”的照片,他对着镜子自拍,旁边的助理入镜。1月26日,胡歌 晒出一组与助理“同框”的照片,他对着镜子自拍,旁边的助理入镜。他发文:“传说中的助理,郑秋冬(胡歌新戏里的角色名称)的副总,最帅的四方脸,这部戏没机会同框了,实在是找不到大小合适的框啊。

2016-01-27 13:52:00

tfboys自封傻儿子 三人披经典绿大衣表情傲娇网友:2016最新款

1月2日,TFBOYS微博晒出一张合影,配文“地主家的三个傻儿子第二弹之回家过年。”   照片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都披着“经典”绿大衣,或手里拿着包或拎着电线或抱着水壶,表情“傲娇”。

2016-01-05 0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