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海洋之歌》曝中文预告 不负海外逆天口碑

2016-07-06 11:08: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海洋之歌》首曝中文预告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零差评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于内地定档8月12日后,首度曝光中文版预告片并发布了“相亲相爱”明信片版剧照。目前,本片豆瓣、时光网评分均逼近9分,海外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达99%,其他电影媒体也纷纷交口称赞,称之为“史上最美动画”,这也使得该片在国内备受瞩目和期待。届时,国内观众将通过大银幕领略这部历时七年打造的绝美神作,感受本片完美的视听体验与心灵震撼。

   首款预告揭冒险传奇之旅 逐帧手绘打造绝美神作

  《海洋之歌》取材于欧洲神话,讲述了一个冒险传奇。六岁男孩小本(Ben)和他的小妹妹雪儿(Saoirse)无法适应城市生活,两人决定回到海边的家乡,一场关乎成长与尊重的冒险之旅,在这个看似光怪陆离的世界正在上演。

  本片逐帧手绘,历时七年制作完成,视觉效果精美绝伦,被国外媒体称为“真正的动画瑰宝”。为了达到完美的视觉体验,导演汤姆·摩尔和艺术总监阿德里安·马瑞盖将千变万化的灯光和天空,甚至潮湿的空气都融入片中,使影片整体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

  与预告片同步曝光的还有三款“相亲相爱”明信片版剧照,特别展现了影片主人公小本与爸爸妈妈共同迎接海豹精灵雪儿降生的温馨画面。他们究竟经历了怎样的神奇历险?让我们拭目以待。

  拿奖手软治愈全年龄层 暑期开启合家欢模式

  《海洋之歌》片先后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42届美国动画安妮奖七项提名,第18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等多项殊荣。甚至有网友评论“这是我今生目前为止看过的最美的动画,独特的视觉风格,空灵优美的配乐,宛如一场如梦如幻的童话仙境之旅,非常治愈。”也有家长感叹道:“影片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所传达的‘学会坚强,勇敢长大’的精神,非常适合带上孩子去大银幕静静观赏。”

  《海洋之歌》将于8月12日暑期在全国正式上映。

编辑:魏文欣

关键词:暑期;儿童;海洋;手绘;合家欢;相亲相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航暑期计划执行15万余班次 增加6800航班次

面对居民旅游消费升级、迪士尼开园等带来的旅游出行高峰,东航统筹布局,科学优化运力投入,更好满足社会公众需求。暑运旺季,东航先后新增国际国内13个航点,新开航线50余条。

2016-07-05 19:55:00

史上最惨烈暑期档今日开启 难有20亿票房大片

史上最惨烈暑期档今日开启 难有20亿票房大片,“6月份好莱坞大片集中上映,大家都以为7、8月份还会是国产保护月,纷纷选择改档7月上映,这种避让反而让7月份的竞争加剧。今天,钟汉良、李敏镐两大男神主演的动作喜剧《赏金猎人》率先上映,拉开暑期档激战的序幕。

2016-07-04 14:45:00

“夺命大巴”引发暑期交通安全问题

7月1日晚,一辆从河北省邢台市出发驶往辽宁省沈阳市、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

2016-07-03 00:3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