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相爱穿梭2》井柏然遭替换 男主锁定魏大勋

2016-07-01 08: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昨日,有娱乐大v爆料称,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2》男主角已确定由魏大勋担当。而针对此前曝光的井柏然郑爽“正经夫妇”将继续相爱情缘的消息,该博主表示“正经”二人这一次则是合体无望。

   爆料中还透露,是片方坚持希望魏大勋加盟《相爱穿梭千年2》,由此替换掉了粉丝心目中最期待的男主角人选井柏然。此前,该剧官博也曾发起过投票,让网友票选出自己最期待的《相爱穿梭千年2》男女主人选。其中,井柏然和郑爽组成的大热CP“正经夫妇”得票数最高,网友纷纷刷起话题“正经夫妇相爱2求合体”。而此番男主尘埃落定,“正经”等原班人马基本无缘《相爱2》,让许多《相爱1》原剧粉丝大呼“片方太会玩,心碎了一地”。

   由《我们相爱吧》人气高升的小鲜肉魏大勋,因《栀子花开》受到大众关注,“犬系男友”、“男友力爆表”、“东北苏志燮”的标签一直让大家印象深刻。此番在《相爱穿梭千年2》首挑大梁担任男主,不由让人调侃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相爱小王子”。

   截止目前,该剧女主角阵容还未曝光,如今魏大勋加盟该剧饰演男一号,让不少网友猜测魏大勋在《我们相爱吧》的官配CP“清新夫妇”的另一半李沁也会加盟该剧,组成新的大势“相爱CP”。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魏大勋;相爱穿梭千年2;栀子花开;我们相爱吧;C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相爱穿梭千年2》井柏然遭替换 男主锁定魏大勋

《相爱穿梭千年2》井柏然遭替换 男主锁定魏大勋,河北新闻网讯昨日,有娱乐大v爆料称,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2》男主角已确定由魏大勋担当。 爆料中还透露,是片方坚持希望魏大勋加盟《相爱穿梭千年2》,由此替换掉了粉丝心目中最期待的男主角人选井柏然。

2016-06-30 18:59:00

魏大勋李沁水下拥吻浪漫唯美 网友:终于亲上了!

魏大勋李沁水下拥吻浪漫唯美 网友:终于亲上了!,中国网娱乐5月30日讯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清新CP的最后一次旅行来到了热情的塞舌尔,阳光、沙滩、椰树、海岛,在美景的衬托下魏大勋与李沁的感情也愈加甜蜜。

2016-05-30 17:35:00

新晋“老司机”魏大勋叫板余文乐 520表白狂虐狗

照片中,魏大勋跟李沁的甜蜜约会糖份十足,既能接地气,骑三轮车载李沁逛街,大玩浪漫杀;又能高大上,驾驶斯柯达轿车扮高富帅,使出霸道总裁杀,车上的魏大勋更直言不讳,坦白承认“没错,我想当老司机。

2016-05-22 0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