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秦昊再晒女儿 伊能静:哭成猪头比美真实

2016-06-30 15:02:00 来源:南海网娱乐

  秦昊再发女儿照片,并配文:“说我把小疯子拍丑了的人,都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削你!”

秦昊再晒女儿

  秦昊再晒女儿

  新浪娱乐讯 28日,秦昊[微博]微博报喜晋升奶爸,并附上伊能静[微博]和女儿的第一张合照。而30日,秦昊再发女儿照片,并配文:“说我把小疯子拍丑了的人,都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削你!”疑似回应网友对前一张合照中产后伊能静外表“不够美”的议论。

  28日,秦昊微博报喜晋升奶爸,并附上伊能静和女儿的第一张合照,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据悉,宝宝体重约六斤四两,取名“小米粒”。不过,照片中刚刚生产的伊能静略显憔悴的模样,却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30日,护妻心切的秦昊再度发出一张小米粒的熟睡照,并回应网友的议论:“只是随意一拍,美不美~美不美~美不美!PS:说我把小疯子拍丑了的人,都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削你!那可是我给我老婆拍过的最美的照片。没有之一。”

  随后,伊能静也转发秦昊微博,甜蜜互动:“其实我觉得哭成猪头的高龄妈妈,比美美的更真实,因为那一刻听到小米粒的哭声,再抱到手上,真的泪崩了,从备孕到死刑到奇迹,谢谢上天给我她。”(叶子/文)

  (责编:Gracetot)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秦昊;伊能静;女儿照片;猪头;合照;米粒;奶爸;死刑;Gracetot;P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秦昊晒女儿睡颜 亲昵唤伊能静“小疯子”(图)

自从伊能静顺利产女,暖爸秦昊就开启了晒娃模式。那可是我给我老婆拍过的最美的照片。没有之一”、“真的好美啊,小米粒一看就是美人胚子”、“秦先生心里美美的”、“幸福的一家人,一定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2016-06-30 10:33:00

秦昊告白伊能静 秦母曾因儿媳年龄劝儿子深思

4月25日,伊能静老公秦昊在微博向爱妻告白,称自己在结婚前曾与老妈有过交谈,当时母亲曾告诫自己,女方年纪比自己大,一定要考虑周详才可以和对方在一起,而自己却认为两人是否幸福与年龄无关。

2016-04-26 07:16:00

伊能静分享秦昊抱狗温馨 恩爱叫对方欧巴

自从伊能静公布怀孕以来,会时常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她在孕期的一些日常经验和心得。4月21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老公秦昊帅照,并分享怀孕日常,写道:“趁着秦先生回来,MiuMiu去结扎了。

2016-04-22 0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