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陆垚知马俐》看片会被赞“失恋33年”

2016-06-28 08:05:00 来源:新华网

  昨日,由文章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陆垚知马俐》迎来了第一波观众——近200位全国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笑点新,有泪点”,“始于笑,止于哭”,“好笑程度,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烦恼》之间”,看片之后,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纷纷给出好评,预言《陆垚知马俐》会是今年暑期档最大的黑马,除了文章式的语言幽默,埋藏在电影里扎实的情感,也将会撑起这部电影的口碑江山。今日,《陆垚知马俐》发布了“一根筋的爱”版海报,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这两对CP的感情,在一根皮筋的拉扯下,时而紧绷,时而纠缠。据悉,电影将在7月15日全国公映。

  从《失恋33天》到“失恋33年”

  院线预言“今年暑期档最大黑马”

  5年前,文章主演的爱情喜剧《失恋33天》不仅成为年度黑马,更是成为当年一部现象级电影。而今天《陆垚知马俐》第一波观影结束之后,电影里的情绪,又勾起了众多观众的回忆,CGV影院的杨亮感言“文章演的电影叫《失恋33天》,文章拍的电影是失恋33年”,电影里包贝尔虽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跟宋佳表白,但感觉在爱情长跑的30余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失恋。

  笑点新,无老梗

  “好笑程度,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麻烦》之间。”

  “笑果十足”,“文章式喜剧”,“笑点很新无老梗”众多院线经理看片之后,都对电影里的喜剧效果给予手赞,金逸院线的王莹莹则是形象化的概括“今年看过最好笑的喜剧了,有多好笑呢?大概在失恋33天和夏洛特烦恼之间。”还有院线经理总结,《陆垚知马俐》非常典型的体现了文章式喜剧的特色,“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这就是文章式喜剧的文房四宝”。

  从幼儿园哭到巴塞罗那

  女性观众又哭又笑

  除了笑,电影里的情感处处都戳中女性观众的心窝,星美院线的杨帆映后感言,“我看《陆垚知马俐》的时候一直在哭,从幼儿园开始,大学也哭,巴塞罗那也哭,反正就一直在哭,就是特别好看特别博女性观众,火星电台的歌一出我也哭了”,而保利的邵辰则被影片最后的一段话击中——爱能让你骄傲如烈日,也能让我卑微如尘土。

  一根橡皮勒紧的青春

  陪伴你的死党,可以成为爱人么?

  “有哭,有笑,有橡皮筋”,在电影里,陆垚和马俐童年时的橡皮筋,像一个信物一样,贯穿电影始终,而陆垚马俐两人的情感和关系,也如橡皮筋松紧一般,来回拉扯,孙昉感叹,“死党居然可以成为爱人,量变终于在岁月的洗白下露出质变的飞跃,三十余年的等待,真是各种折磨”。可以预计,电影里在上映后,电影里的情感观将会引发更多讨论。

  台词好,适合二刷

  暑期档放上一个月不成问题

  “电影就是视听艺术,不仅让你看还得用心听,《陆垚知马俐》的台词会充分激发你二度创作潜力,扩展银幕画面带来的视觉中极力,形成影片与观众间的互动”,上海联合院线的吴鹤沪,对电影里的台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言此片作为暑期档年轻人最喜欢的喜剧爱情片,将持续走口碑长线,连续放映一个月一点问题都没有。

编辑:果君

关键词:陆垚知;陆垚知马俐;看片会;失恋33天;海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陆垚知马俐》昨日亮相 文章“折磨”包贝尔朱亚文

文章导演首秀《陆垚知马俐》昨日脑洞大开地把发布会搬到了跑步机上。”对此,导演文章则“挤对”包贝尔:“包贝尔在电影里饰演的怂包,有表白障碍,我要是宋佳,我也下得去狠手。

2016-06-06 15:51:00

辣眼睛! 《陆垚知马俐》曝大头版海报(组图)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暑期档全国公映。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电影《陆垚知马俐》曝光了“完美大头”版角色海报,主演们表情逗趣,而他们整个造型,也都是通过橡皮筋完成,很萌很有爱。

2016-05-23 08:24:00

文章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主演曝光 包贝尔挑大梁

根据壹星娱乐在手机网页上公布的公司介绍,电影《陆垚知马俐》的主演栏写着“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稍后新浪娱乐发现在壹星娱乐的手机网页上,《陆垚知马俐》的主演信息已经被删掉。

2015-07-22 0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