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好声音”版权纷争唐德索赔5.1亿 律师:不排除和解可能

2016-06-27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好声音”版权纷争唐德索赔5.1亿 律师:不排除和解可能

  近日来,有关“中国好声音”的版权争夺持续发酵。23日晚间,唐德影视正式就此案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起诉状,目前法院已立案受理。

  唐德公司请求法院判决灿星公司、世纪丽亮公司立即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或“好声音”的节目名称,停止使用相关商标标识,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赔偿各项损失共计5.1亿元。

  对于此案,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大中律师认为,这场官司无疑这将是一场持久战,但法院会有调解的程序,如果双方互相做出让步,不排除和解的可能。

  同期: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大中律师

  在中国的司法制度当中会安排调解的,就是双方互相做出让步,但如果一方坚持,双方的妥协条件相差太远,法院也就不会再进行调解,也就是说会有调解,但这个调解不是无期限的。我觉得保护权利是一回事,但是利益博弈必须要考虑机会成本、时间成本、诉讼成本等因素,旷日持久战对双方都不是好事,商业市场上打官司是打官司,生意是生意。所以不排除双方有和解的可能,因为双方最终追求的都是利益嘛。

  记者王涛北京报道

编辑:晓凡

关键词:唐德;好声音;版权;调解;中国好声音;索赔;此案;隆安;起诉状;请求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灿星筹备新一季“好声音” 荷兰版权方:怎么改都违规

灿星筹备新一季"好声音" 荷兰版权方:怎么改都违规,对于此次“分家”,双方各执一词,Talpa和唐德认为这是合约到期后的正常转约行为,而灿星方面则表示Talpa单方面撕毁合约。由于唐德影视以影视剧为主业,并没有大型综艺节目的制作经验和团队,外界对于Talpa公司选择唐德作为合作伙伴有所忧虑。

2016-04-22 11:37:00

范冰冰影企嫁唐德 收购强化与明星利益联系

唐德影视近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51%股份的事宜,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爱美神在业内并无太大名气,资料也较少,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范冰冰。

2016-03-30 08:33:00

唐德6000万美元买下“好声音”版权:尊重知识产权

会上,双方还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在中国开发和运营Talpa传媒拥有的其他的电视综艺节目版权。对此,唐德影视董事长吴宏亮称,这次合作都是最简单的商业行为,“自己算自己的账,是否愿意承担这样风险,愿意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

2016-01-30 0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