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沈阳纪念结婚十二年 嘟嘴献吻老婆示爱

2016-06-27 08:43:00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6月26日,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甜蜜温馨照,并纪念和老婆结婚十二周年。

小沈阳与妻子

  小沈阳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小沈阳[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甜蜜温馨照,并纪念和老婆结婚十二周年,感叹是幸福而不易的十二年。照片中,小沈阳献吻示爱老婆,大秀恩爱。

  6月26日晚,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和老婆恩爱照,并称:“十二年前的今天我们走进婚礼殿堂,多么幸福而不易的十二年呀!风风雨雨老婆跟我走过了十二年,在这十二年里我们经历了,猴年、鸡年、狗年、猪年、鼠年、牛年、虎年、兔年、龙年、蛇年、马年、羊年。以后还要经历嗯…哎呀!后边还要经历……不写喽吃饭去喽。祝你们幸福!”

  照片中,小沈阳嘟嘴亲吻老婆脸蛋,大方示爱高调秀恩爱,而小沈阳老婆则一脸幸福的表情,温馨令人羡慕。对此,众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永远幸福下去!”“平平淡淡才是真,永远幸福,十二周年快乐我爱你们!”“最好的你们,相识16年,结婚12年,依旧恩爱如初!”(我是弥尔)

  (责编:time)

编辑:晓凡

关键词:老婆;示爱;结婚;牛年;鸡年;狗年;鼠年;沈阳;弥尔;猪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朱孝天初见老婆就沦陷:在一起像美梦成真

他近日在新婚妻子陪同下录节目,一言一行都掩不住热恋的甜蜜,还自爆当初对老婆就是一见钟情,放闪无极限。他近日在新婚妻子陪同下录节目,一言一行都掩不住热恋的甜蜜,还自爆当初对老婆就是一见钟情,放闪无极限。

2016-06-26 08:09:00

男子疑心“老婆”出轨深夜怒杀情敌潜逃 被抓获

男子疑心“老婆”出轨深夜怒杀情敌潜逃 被抓获,日前,乌当区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杀人命案,从案发到破案只用了4个小时。经了解,死者刁某某,男,27岁,开阳县人,是乌当区“迷失酒吧”的一名服务员,暂住乌当区石厂坡一出租屋,案发当日凌晨3时左右与“迷失酒吧”的一女服务员杨某某一起回家。

2016-06-21 09:56:00

宋仲基理想型大揭秘 快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宋老公的菜!

《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Wuli宋仲基老公在中韩两国强势圈粉,不仅撩得一手好妹,其颜值和画风内容都完美击中观众的“少女心”,荣升新一代的“国民老公”。正牌宋老婆们还真拼啊,不仅砸重金买老公的粉丝见面会门票,还在酷狗买了近400张《太阳的后裔》OST数字专辑。

2016-06-06 1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