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解密》郑当的腿为什么受伤?揭郑当脚瘸了背后的故事

2016-06-27 07:41:00 来源:光明网

  《解密》每周日到每周四更新两集,周五周六更新一集,刚刚播出之后,吸引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喜欢郭京飞的网友都想知道在剧中郭京飞扮演的郑当为什么脚瘸了?郑当的腿为什么受伤?会有什么故事呢?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

  电视剧解密正在热播当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沉稳老练,所谓一个“伯乐”,为了留下容金珍不惜堵上自己仅剩的一条腿,是个严师慈父型的角色。郑当是701破译处处长,外号郑瘸子,一个瘸子还能在701留下来说明实力非常强。

  陈学冬《解密》开播引追捧 高萌天才成笑点担当《暗算》睽违十年 麦家《解密》带来哪些新表达《解密》收视登顶 触动90后观众理解国家信仰《解密》陈学冬呆萌来袭 七只特工谁才是你的菜《解密》"烧脑"故事吸引观众 陈学冬演"数学天才"获好评

编辑:果君

关键词:解密;暗算;受伤;伯乐;吸引观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解密》是下一个《伪装者》?

评论:《解密》是下一个《伪装者》?,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解密》即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登陆湖南卫视,由名导安建倾力打造“中国版FBI”。”  《解密》故事围绕一个身世多舛的数学天才容金珍展开,因为非凡的才华被招募至国家秘密单位701,破解一部极其困难的敌国密码“紫密”。

2016-06-21 07:04:00

经超《解密》一触即发 搭档陈学冬解密血色疑云

经超《解密》一触即发 搭档陈学冬解密血色疑云,经超《解密》  近日,爱国主义谍战大剧《解密》曝光5分钟超燃片花,该剧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同名小说改编,“有机男”经超携手陈学冬、颖儿领衔主演,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等倾情加盟。

2016-06-15 20:16:00

何平首涉足谍战片 执导麦家成名作《解密》

4月17日,时值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北京隽扉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北京举行发布会。而作为电影界新秀公司,北京隽扉世纪能够一举拿下《解密》长篇小说改编权,中间也不乏很多有趣的故事。

2015-04-18 14: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