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烨与科比合影 网友留言你最美但科比好帅

2016-06-25 08:27:00 来源:新华网

  6月23日晚,刘烨通过微博晒和科比合影,照片中,刘烨和科比挤在一张沙发上,亲密的勾肩搭背,两人均露出一脸开心的笑容,而刘烨的头似乎显得很大。但刘烨却否认头大,写道:“星球者联盟,科比来了!哥开心,哥激动,哥无法言表,哥一点都不显头大。”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事!你头比他大眼睛也比他大啊!不过人牙齿比你的白耶……”“可算显白一次了!”“嗯,你头小,你最美,但是科比好帅!”

  据悉,科比此次将携手刘烨参加国内某篮球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这将成为科比退役后在中国参加的首档真人秀节目。另外节目中一同搭档的还会有陈建州、王迅与金钟国等一众娱乐明星。

编辑:果君

关键词:科比;刘烨;金钟国;网友留言;真人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巨星来了!科比加盟中国综艺搭刘烨金钟国

巨星来了!科比加盟中国综艺搭刘烨金钟国,节目中科比要训练两个队,队长分别是刘烨和金钟国,明星成员则有陈建州、王迅等加盟。昨日刘烨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偶像科比的合影,因为今天一早他将和科比一起参加发布会,刘烨还会跟科比学习篮球。节目中科比要训练两个队,队长分别是刘烨和金钟国,明星成员则有陈建州、王迅等加盟。

2016-06-24 11:05:00

【影迹】杰里-斯隆 铁汉柔情

北京时间6月9日,在总决赛G3开打前,前爵士功勋主帅杰里-斯隆被美国篮球教练员协会授予象征教练终身成就奖的查克-戴利奖,这位阔别大众视线已久的老帅,又一次出现在亿万球迷面前。

2016-06-12 09:10:00

刘烨与198cm的科比合影 身高竟然秒杀对方

哥开心,哥激动,哥无法言表,哥一点都不显头大。”  照片中,刘烨和科比都坐在沙发上,两人还亲密搂肩,一黑一白的肤色对比明显。人牙齿比你的白耶”。

2016-06-24 14: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