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宋宁出席亚新奖颁奖礼 “低温”男神点燃少女春心

2016-06-21 09: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闭幕之际,宋宁携带主演的新作《我心雀跃》出席亚洲新人单元颁奖典礼。据悉,导演刘紫微凭借这部青春作品入围亚新奖最佳导演提名,细致入微的刻画了少女在青涩年纪对气质独特的美术老师“春心萌动”的微妙情感。当晚宋宁身着两套礼服,一袭黑色西装优雅绅士,另一套银灰色细纹西装则装点植物与孔雀纹案,让一向酷劲十足的他也显露出雀跃的好心情。

   近年来影视多元发展的宋宁,不仅有文艺气息颇浓的《我心雀跃》即将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导演认为他与片中所饰演的中学美术教师气质相符,十分独特。粉丝也赞其“本色出演”。而在屏霸芒果台的两部《秦时明月》与《仙剑云之凡》中,宋宁所饰演的角色则多是“冷面深情”,酷劲十足。高冷的一面被称作“低温”男神。其实宋宁本人则是一枚隐藏颇深的京派段子手,在颁奖礼上还携带导演刘紫微和女主角孙伊涵童心未泯玩起了自拍,被粉丝怒赞“气场超越两米八”。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宋宁;低温;男神;春心;颁奖典礼;颁奖礼;少女;奖颁奖;亚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受4名网友邀请吃饭 吃完后被留饭店抵债

近日,16岁的渝北小伙宋宁(化名)在网吧玩游戏时认识了坐在他周围的4个同龄网友,随后,5人便相约组队打游戏。”王老板得知宋宁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叮嘱他赶快找份工作,替母亲分忧。

2016-01-26 14:36:00

宋宁“禁欲系”写真曝光 硬派线条显冷峻不羁

宋宁“禁欲系”写真曝光 硬派线条显冷峻不羁(组图),近期热播的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中,一场“大少恋”虐碎无数粉丝的心。这组写真也被网友称赞颇具宋宁自带的“禁欲”气场,看似冷淡却掩饰不住内心深处对心爱之人的守护欲望。

2016-01-20 14:34:00

宋宁《秦时明月》痛失所爱 泣血倒戈不愿独活

宋宁《秦时明月》痛失所爱 泣血倒戈不愿独活,宋宁剧照。昨晚剧情中,宋宁所饰演的大司命在大雪纷飞中痛失所爱,怀抱少司命悔恨痛哭,唯美虐心的画面也让网友大呼心疼,有网友泪称:“就慢了一步,只差一步,就可以一起归隐,地老天荒了。

2016-01-06 1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