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IN影评——动漫电影《海底总动员2》

2016-06-20 20:53: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IN影评——《海底总动员2》

IN影评——动漫电影《海底总动员2》

剧情简介:

  大家最喜爱的、健忘的多莉回来了!这次她将与好朋友尼莫与马林一起,寻找她的神秘过去和她遗失的家庭。她能记起来什么?她的父母是谁?还有,她是从哪儿学会了说鲸语?多莉与马林、尼莫一起开启这场改变“鱼”生的大冒险,穿越大洋至加州著名的海洋生物研究所。在这里,多莉获得了三位有趣居民的鼎力支持:一只脾气暴躁、经常让研究所雇员找得团团转的章鱼汉克;一头坚信自己的生物声呐技能出了问题的白鲸贝利;一头严重近视眼的鲸鲨运儿。当多莉和朋友们在研究所错综复杂的内部水道中辗转前行时,她也逐渐对友谊、亲情和家庭的奥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神吐槽

  A:因为1而对2抱有很大希望,然而发现并不是想象中的样子。也许是我已经长大了吧,现在看起来感觉好幼稚,情怀也早已淡去。就好像童年一样,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B:整体来说还不错,但是以皮克斯的标准来看的话就略显平庸了。况且这么多年过去,各项技术都有了很大发展,而这一部相对第一部并没有让人耳目一新的进步。看完之后觉得很空洞,那些鱼看得我密集恐惧症都犯了。

  C:记得当年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和同学来来回回刷了好几遍,然而看了第二部以后真心觉得《海底总动员》的时代已经不在了。既没有《头脑特工队》那样宏大的想象和完美的特效,也没有《功夫熊猫》动人的情节。

  打酱油

  A:鱼还是那几条鱼,人却不是那个人了。

  顶一下

  A:温馨感人的合家欢电影,作为一部续集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细节很抓人,父子情刻画得也很动人。比第一部有更多的笑点,还有更多的感动。《海底总动员》系列一直到现在都是我看过最棒的动画片。

  B:十多年了,在电影院看的时候激动满满,记得第一部上映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还是同样的话题主线,不一样的叙述手法。感动我们的镜头都是那些充满矛盾的时刻,我们的主角有勇气迈出勇敢的一步,而朋友们也是不离不弃,真的好感动。

  C:皮克斯出品必属精品,时隔这么多年再拍续集依旧犀利。中国的电影工艺真的还需要非常非常努力,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个看着都好鲜活可爱。从初中到现在,谢谢皮克斯带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编辑:果君

关键词:海底总动员;动漫电影;影评;皮克斯;海底总动员2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美票房:“多莉去哪儿”创动画片首映纪录

北美票房:“多莉去哪儿”创动画片首映纪录,父亲节周末,被惊恐片把持了一周的北美影院将票房冠军宝座让位给动画片《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时隔13年,《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续集"多莉”重磅回归,在北美4305家影院上映,Cinema Score给出A评分。

2016-06-20 15:35:00

美化妆师将自己面部化装成小丑鱼 效果令人吃惊

美国洛杉矶的天才化妆师克里斯皮(Chrisspy)以其YouTube上的化妆教程而闻名,近期她将自己化装成动画影片《海底总动员》中的多莉的视频更是令人惊讶。

2016-06-20 13:50:00

国语版《海底总动员2》:张国立为马林配音 徐帆为多莉配音

由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17日在全国上映。曾在《海底总动员》中成功为马林和多莉配音的著名演员张国立、徐帆13年后回归,继续为《海底总动员2》国语版献声。名嘴马东也全新加盟,演绎章鱼汉克,其角色复杂,戏份吃重,成了影片的搞笑担当。

2016-06-20 13: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