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孔祥照回应《三体》上映延期:后期增加预算

2016-06-18 10: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孔祥照回应《三体》上映延期:后期增加预算(图)

  孔祥照微博截图

  17日,有传言称电影《三体》上映日期将无限期推迟,其制片人孔祥照也已经离职。对此,孔祥照在微博发文回应:不存在离职,对于《三体》上映的延期,是因为后期预算增加,并表示媒体发问需谨慎。

  孔祥照在微博发文回应:1,张番番导演如期并较好的完成了工作。最后呈现给观众的都是前期拍摄素材。绝不存在素材不能用的问题。2,关于电影延期问题主要是对后期的要求超过以往,后期在增加预算。中国第一部科幻,总要尽心尽力。3,我个人是游族影业股东,不存在离职,近一年前我已由CEO改任执行董事。作为公司创始人,随时为公司任何项目出任何力。最后说一句:媒体朋友,应该注意自己的逼格,发文要谨慎。

编辑:宋雪

关键词:三体;孔祥照;上映日期;电影;截图;制片人;影业;导演;逼格;科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体云动首次亮相ChinaFit健身展

除去往年一些传统健身业品牌,还出现了一批互联网健身代表,特别是SaaS健身管理系统。

2016-06-15 10:49:00

三体迷、路人粉皆交口称赞 三体舞台剧票房连日飘红

《三体》小说原著被称为最富有史诗气质的科幻巨作,其中开阔的宇宙观,犀利的宇宙哲学,都曾经令很多三体迷无限膜拜。《三体》舞台剧制作团队引用了当下大热的无人机还原“三日连珠”奇观飞入观众席,打破舞台与观众的第四堵墙,让场下的观众爆发连连惊呼声。

2016-06-06 15:51:00

2016好莱坞佳片不断 多位名导新作面世(图)

●继《少年PI》的完美3D实验之后,李安继续技术化挖掘,本片使用了120帧/秒的3D技术,要知道常规的影片通常是24帧/秒。●86岁的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创作力依旧旺盛,据称本片的拍摄虽然难度很大,但伊斯特伍德依旧像往常一样拍得飞快,剧组基本没有加班。

2016-02-24 1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