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广播网

央广网

河南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2016-01-29 15:13:33 来源:中国国家应急广播

  1月17日上午11时许,邓州市一在建垃圾填埋场建设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造成4名正在现场作业的工人被掩埋,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位于邓州市张村镇崔坡村湍河右岸的一个废弃沙坑内,占地约5亩。据目击者讲,该垃圾填埋场由镇政府所建,当天7名附近村民正在现场粉刷沉淀池内墙时,一辆铲车在附近进行围填作业。

  17日上午11时30分,由于铲车司机操作不当,在向沙堤与沉淀池间墙体填埋沙土时,刚砌起的墙体承受不了压力,突然倒塌,将4名工人掩埋,其他施工人员立即进行救援并拨打110报警。事故造成梁某某、梁某、宋某、朱某四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邓州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及张村镇政府等相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海量

关键词:墙体;河南邓州;垃圾填埋场;垃圾场;铲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邓州一在建垃圾场工地墙体倒塌 4名工人被埋

据目击者讲,该垃圾填埋场由镇政府所建,当天7名附近村民正在现场粉刷沉淀池内墙时,一辆铲车在附近进行围填作业。目前,包括垃圾填埋场项目负责人、包工头、技术员及铲车司机等4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6-01-18 15:44:00

工地墙体倒塌 一施工男子被砸身亡

(记者樊瑞)截至昨天,建筑工人张金良的家属仍未得到满意答复。”  据家属提供的法医病理学鉴定意见书可知,上月29日,张金良在该工地施工时,因墙体倒塌受伤送中日友好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01-05 14:14:00

北京一地下室隔成270间群租房 被整治强拆

图为一些租户正在陆续往外清退,现场工人也正在对墙体、门窗进行简单的局部拆除。图为一些租户正在陆续往外清退,现场工人也正在对墙体、门窗进行简单的局部拆除。图为一些租户正在陆续往外清退,现场工人也正在对墙体、门窗进行简单的局部拆除。

2015-12-30 09:0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