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广播网

央广网

广西桂林两车相撞1人被困 临桂消防紧急救援

2016-01-29 15:13:18 来源:中国国家应急广播

  应急网桂林1月27日消息(通讯员蒋英)1月27日10时26分,临桂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临桂区宛田乡321国道670公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11时20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客车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毁坏变形,地上到处是残碎的玻璃。面包车的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双腿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官兵与交警对现场肇事路段进行局部管制,限制车辆过往,保证现场施救人员安全。同时,在确保驾驶员不受二次伤害的情况下,采用液压剪和液压顶杆将驾驶室位置慢慢扩宽。11时45分,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据初步了解,该起交通事故的原因是面包车转弯车速过快,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大客车。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海量

关键词:临桂;驾驶员;消防官兵;消防中队;面包车车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临桂工商查处首例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案

这是临桂区工商部门今年查处的首例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案。 今年年4月中旬,李某分別购买了湖南永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五泰种子有限公司的“安丰优607” 、“十优1025”稻种各30包(1公斤包)用于销售。

2015-06-12 08:43:08

临桂区工商局开展 “红盾护考” 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突出对食品流动摊贩的监管,实施错时执法,利用中午放学流动摊贩经营高峰时间段,督促城区校园周边路口食品流动经营者办理食品流动摊贩备案登记证,对逾期不办理的依法取缔。目前,执法人员已经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200余户,立案查处违法行为11起,有力保障了学生饮食健康和消费安全。

2015-06-12 08:42:44

桂林医学院一女生校内被害身亡

12月22日,在桂林当地论坛上有人发帖称:“12月19日傍晚,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园环道旁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2013级本科女生身亡……”并附有该校官网上的一则简单的情况通报截图。桂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12月19日傍晚,在该校临桂校区环道旁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被害人钟某某在案发现场当场身亡,系该校2013级药学本科班学生。

2015-12-24 15:4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