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访“列车医生”:每班敲击列车车体超万次

2020-07-06 09:55:00来源:新华网

图为周涛检查普速列车外部设施。新华网发(苏志刚 摄)

  新华网重庆7月5日电(苏志刚)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作业服,在列车检修线路上来回走动,在列车下左右穿插,2020年6月30日的早上,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33岁的客车检车员周涛如往常一般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周涛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库检1班的工长,今年是他入行的第11个年头。1986年出生的周涛2009年参加工作,虽然今年刚满33岁,却已经有11年工龄。他业务能力好,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深受同事称赞,多次获车间干部职工好评。

编辑: 郑皓月

探访“列车医生”:每班敲击列车车体超万次

戴着黑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作业服,在列车检修线路上来回走动,在列车下左右穿插,2020年6月30日的早上,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33岁的客车检车员周涛如往常一般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