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白刁尹)10月19日,由重庆民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珮姐重庆火锅8周年品牌发布会在重庆来福士·探索仓·观景台举行。据悉,本次发布会规模达到了300多人。发布会上,珮姐重庆火锅创始人颜冬生发布了推进全面直战略后,今年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将开拓更多城市板块的战略规划。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珮姐重庆火锅供图)

珮姐召开八周年品牌发布会,全场星光熠熠

此次品牌发布会以“珮姐,让世界开始滚烫”为主题,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重庆市经信委处长杨华强、重庆市餐饮商会党支部书记杜康伟、重庆市餐饮商会秘书处秘书长吴汉成等多位重磅嘉宾将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吸引了全国多家媒体、记者、博主齐聚一堂,就珮姐八周年的发展历程,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深度剖析。

多位嘉宾出席大会(央广网发 珮姐重庆火锅供图)

现场嘉宾纷纷致辞,展望珮姐美好未来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提到,希望珮姐努力打造文化与品质并重、美味与营养并存、健康与时尚共享的火锅品牌,在提升重庆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中做出应有贡献,将重庆火锅普及到更广阔的地方。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致辞(央广网发 珮姐重庆火锅供图)

好声音歌手联袂献唱,现场精彩连番

在活动的入口,伴随珮姐品牌片的播放,一段精彩的戏剧表演,让大家梦回在民国时期吃火锅的畅快。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冠军扎西平措、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亚军斯丹曼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纷纷献唱。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冠军扎西平措现场演唱(央广网发 珮姐重庆火锅供图)

宣布未来战略规划:让世界开始滚烫!

在八周年发布会现场,珮姐重庆火锅创始人颜冬生郑重宣布了珮姐品牌未来战略规划。

经过8年历程,珮姐想带给大家的,不再只是一隅的安逸,而是用重庆味道的浓厚魅力,让每个顾客从吃火锅开始上瘾重庆。用滚烫的火锅和一腔热情,拉近不同地域人与人的距离,用自己的翻腾,带动天南海北的人一起滚烫。

在未来的门店设计规划中,珮姐不仅会寻找富有年代记忆的生活元素,还会不断追寻新式的空间灵感。除了寻求视觉的张力,珮姐还力求挖掘内在的张力。在等位区,将休闲场景与火锅相连接。在用餐过程中,给予真诚且主动的服务,以富有仪式感的开锅仪式,给用户有温度、有灵魂的用餐体验。

未来,珮姐依然坚守直营战略。在江浙沪板块,同步推进上海、杭州、南京、无锡等城市新店。在华南板块,持续推进深圳、广州等城市新店。在西南板块,除了坚守重庆大本营外,也会布局昆明、贵州等城市。预计今年会开6-8家门店。让更多的地方,吃到更正宗的重庆火锅,是珮姐坚定不移的使命!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珮姐重庆火锅供图)

能支撑一个餐饮品牌成为百年经典的根基,就是“味道”。珮姐,将用正宗重庆味道征服更多人的味蕾。未来,珮姐不只等你回家,更要代表重庆去创造改变,扮演重庆对外的桥梁和窗口,让流淌在重庆人滚烫热血中的地方文化,真正地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重庆,上瘾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