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快周转标准化……这是房地产过去的关键词。从“有房住”到“住好房”,人们对住宅的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近日,合景泰富·誉峰二期组团迎来交付,凭借匠心品质、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和创新空间设计,以及对业主的满满诚意,兑现了一个将自然融入都市居住的理想家园蓝本。

  效果图到实景 打造交付硬实力

  见微知著,方寸抵心。一把钥匙便是一份承诺。从拿地到项目的落成,完美的兑现力让市场看到了合景泰富产品的硬实力,可以说,每一次交付都是惊艳的品质呈现。

  走进合景泰富·誉峰二期园区,可以看到高墙大院为设计原型的屏障、采用动态水景与镜面水景相结合的蝶面喷泉水景、充满设计感的细节,这一切均为业主构建了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归家场景。


  合景泰富·誉峰二期实景图(央广网发 合景泰富集团供图)

  而在更早之前,重庆映月台和合景泰富·誉峰一期也完成从效果图到实景的完美交付。交付的完成,也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从交付空间到交付生活,合景泰富一直致力于将全维度服务渗透至生活每一个细微之处,为业主呈上满意的答卷。


  合景泰富·誉峰二期盛大交付现场实拍图(央广网发 合景泰富集团供图)

  洞察城市发展趋势 以产品力稳健渗透

  一直以来,合景泰富执着于对产品设计和品质的追求,曾筑就广州天銮、成都誉峰等项目,成为“城市品质居住名片”,在业内享有“人居美学大师”以及“精装艺术家”的美誉,为每一座城市注入鲜活的宅居美学文化生命力。

  2017年合景泰富集团挥剑入渝,首入渝中母城一号桥黄金地段打造合景泰富·天銮项目,承启渝中半岛豪宅新时代;紧接着,入驻中央公园,打造合景泰富·誉峰;此后,为顺应城市的发展蓝图,落子水土高新生态城,从重庆映月台江州锦云,到珑锦学府及重庆璟月台,合景泰富不断以高品质人居产品为着力点,将企业的“触角”稳健渗透,助力重庆这座城市人居升级。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洞察,合景泰富重庆公司持续推进产品细节创新:例如通过合景泰富·天銮项目立面创新,打造城市人居封面,形成独特的品牌标识;通过重庆璟月台叠拼户型创新,优化功能性和体验感;并通过合景泰富·誉峰城市会客厅运营的优化,引领人居生活方式


  合景泰富·誉峰建筑立面实拍图(央广网发 合景泰富集团供图)

  在严格限价和行业高周转的市场环境下,合景泰富始终以客户的满意为终极追求,专注于产品力的锻造,体现出责任房企的担当。

  不断进益的产品力,驱动合景泰富规模业绩持续增长。未来,拥有卓越产品力的合景泰富重庆公司有机会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