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十大严重违法广告及刊发媒体被同时曝光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中不得出现“极品”二字
八城市广播市场收听基本情况
·2010年经济频率收听状况分析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纪要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七届四次会议开幕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告十大严重违法广告
·食药监局曝光8个违法发布广告的药品及保健食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木提托依木利 讲话
活动公告 更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邀请函
关于召开第84届全国城市电台经济信息交流会通知
关于举办“‘泰州广电杯’城市广播电视改革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宁波广电杯’十二五时期广播电视的科学发展”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艾菲媒体实效奖推荐邀请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1年度公益广告全部制作完成在各频率轮换播出
·索福瑞媒介研究召开2011年广播客户年会
·关于举办中国广告审查员法律法规培训班的通知
·“全国道德模范”主题公益广告8月起在中央台各频率循环播出
经验交流 更多...
·东北三省广播广告年会刘宝顺会长发言稿
·中国广告市场行业贡献率格局正在发生变化
·互联网电视产业成竞争蓝海各家看点不同
·五年后手机将成接入互联网首选方式营销潜力巨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台湾遏止违规广告 高雄市环保局展铁腕
中广网    2011-09-30
    

  台湾遏止违规广告 高雄市环保局展铁腕

  7月初消息,为了有效遏止任意张贴违规广告的行为,高雄市环保局连日主动出击,在大高雄辖区内进行埋伏,现逮违规行为人共40名,并当场依法执行告发工作,取缔成效卓著,希以此举杜绝违规张贴广告泛滥现象。

  高市环保局以主动埋伏稽查方式,查缉违规张贴广告,连续四日共告发取缔310件违规广告物,并清除各式广告物121,568件,其中现场正在张贴广告物之40名违规行为人,一见稽查员突然出现查缉均当场愣住,足见此举可以大力吓阻张贴违规广告行为人!

  环保局指出,自今年一月至五月止,在悬挂布条、广告牌、张贴广告及散置其他传单广告物等部份,共告发取缔1519件,并立即提报断话处分,与去年相较,取缔成效大幅上升,显示环保局绝不容违规张贴广告行为,以有效维护环境质量的决心。

  环保局取缔违规广告物,系依据行政院环保署所订之废弃物清理法及高雄巿执行违反废弃物清理法事件裁罚基准裁罚,同一违规者每年按次加重累计罚款,最高每件处以新台币6000元的罚款,经统计分析结果显示,违规者以房仲业者居多,呼吁业者应善尽社会责任,不要制造环境污染。

  环保局表示,将持续对辖内环境,主动规划稽查勤务,实施威力扫荡,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机动取缔方式,如有张贴违规广告的行为人,均当场开单举发,以有效遏止违规广告泛滥情况,以净化市民生活空间。

  另外,环保局也推出「绿拇指总动员-拆除广告换现金」,鼓励高雄市民协助清除违规广告,只要是设籍于高雄市的市民,持身分证件至本市各区清洁队登记,即可领取集点卡,再将所清除的违规小广告,送交至清洁队,可采用秤重或以张论计的方式,即每1公斤或30张违规小广告可兑换1点,每1点可请领10元奖励金;活动期间至11月底截止,环保局特别呼吁民众把握时间,一起来参与这项活动,共同打造优质美化市容环境。

  

来源:国际广告信息第77期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