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DSC_4386.jpg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二次会议开幕词
首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报告
首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结果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二次会议纪要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 暨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七届二次会议——陕西台副台长刘卫星台长讲话稿
·《实践创新 强化管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告经营部主任 孟立
·《在新形势下广播广告如何持续发展》——佛山电台台长助理 谢诗华
·《为什么是广播?》——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常务副台长 杨晶
·中国广播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活动公告 更多...
DSC_1762.JPG
中国之声广告经营部与三棵树漆达成战略宣传合作
龙江音乐台“哈尔滨首届婚庆博览会”
科技部开会部署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创意点亮公益 灵感放飞爱心——首届航美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即将开始
·中国广播界将联手报道60年国庆、11届全运会
·贵州广播联盟在遵义召开二届年会
·北京交通广播《警法时空》节目推出系列节目《区长说消防》
·第一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活动通知
·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台为自治区六十大庆宣传唱响“前奏”
经验交流 更多...
·视频植入广告销售前景向好,受广告主重视
·2009年6月21日-7月4日各媒介类型近半月广告投放情况
·中国将成世界第四大广告市场
·09年5月中国化妆护肤品品牌广告投放数据公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深圳科巨电子发展公司总经理 陈伟雄发言稿
中广网    2009-09-22
    

深圳科巨电子发展公司发言稿

科巨电子公司总经理 陈伟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够有机会成为中国广播广告协会的一员,和大家一起共话广播广告行业的美好未来!首先我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深圳市科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雄,我是广东人,普通话讲得不好,不好意思请多多包涵。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企业。收音机是广播广告的终端产品,在深圳市宝安区拥有自建的5万平方米现代化工业园。具备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到模具制造产品生产和销售一条龙服务的能力,公司旗下拥有多个收音机品牌。其中按键收音机是我公司打造的专业高端收音机品牌,我公司具备目前国内市场最顶端收音机的研发和制造能力,我公司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国家广播事业的发展。从2003年以来多次协办由中央台主办的广播发展论坛,按键产品也从03年起被评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专用产品。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广播事业和广播广告事业,我公司近来成立了定制事业部,专门为各个广播电台、广播广告代理公司提供专业的广播广告工具。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公司最新部分广播广告工具

  1、 便携式定频收音机

  利用便携式定频收音机排它性和高适用性的特点,广泛用于:赠送广告客户、忠实听众,销售给需要定制礼品的广告客户,节日礼品,提高特定群体的收听率精确锁定目标听众,提高广播广告传播的含金量。

  定频收音机产品特别适合新开播频率的推广,是广播电台、广播广告代理公司开发市场的最佳营销工具,是广告主赠送给消费者的最佳礼品。

  2、 车载定频收音机

  利用公交/的士车载定频收音机,提高广播电台广告竞争力,改变目前广播广告结构单一的现状,发挥广播广告本地化优势和强制收听的优势,覆盖公交旅客群体,贴近服务、方便广大市民。实现了广播电台、广大市民和广告主的三赢。

  该产品的推广可以采用与公交公司,政府部门,广告公司等机构合作的模式,强强联合,优化乘车环境,提高本地信息的传播效率,强势占有受众资源。

  3、 带定频接收多功能拐仗

  利用定频接收多功能拐杖能覆盖城市老年消费群体,作为老年人必备用品拐杖的需求量随着老年人口不断增长而增长,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多功能拐杖外观设计新颖,功能强大,带有手电、收音、报时、报警等功能。该产品可用于:广播电台回馈广告客户的礼品、电台推广的奖品,也乐意销售给需要定制礼品的广告客户,开展广播直销,应用于旅游市场和盲人市场。

  特点:市场前景广阔、独特、新颖、实用。

  4、 村村通广播系统

  利用农村“村村通广播”发展农村市场,开辟广播广告业的新蓝海!

  随着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的爆发,国家相继推出家电下乡、扩大内需、鼓励消费等利好政策,农村越开越受到政府和企业的重视,农村市场前景广阔。广播媒体具有明显的优势,农村人对于广播具有很深的感情,广播节目非常适合农村人的需求,如:天气预报、新闻、评书、戏曲、相声、科普知识、农业知识等都非常受农村人欢迎。

  我公司开发的村村通广播系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产品能够根据电台锁定一个或多个指定频率,有效提高收听率,由于其经济实用,非常适合农村普及。

  以上是我公司部分新产品的介绍,在这里我也准备了些详细的产品推荐书、产品目录。如果有需要的,请会后到会议厅门口领取。同时可以观摩我们带来的部分高档产品;定频收音机样机。最后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愿我们的广播广告事业蒸蒸日上。

科巨电子公司总经理 陈伟雄发言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