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游客三亚沙滩烧烤被滋扰 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8-05-06 1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5月6日消息(记者吴媚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几名外地游客在三亚沙滩烧烤,被2名男子滋扰并发生争执一事引起广泛关注。三亚市公安局近日将其定性为一起滋扰游客的寻衅滋事案件,并宣布截至昨天下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此前,根据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几名游客在三亚沙滩烧烤,2名男子与他们发生冲突并将沙子撒向游客的烧烤。期间有人大喊报警。相关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三亚市公安局近日通报称,5月2日下午18时54分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天涯区马岭社区居委会红龙街对面海滩有人打架。18时58分,派出所警力到达了现场。经现场调查了解得知,当天18时30分许,四川游客张先生和朋友共7人在马岭社区红龙街对面海边沙滩上烧烤时,遇到两名赤膊的陌生男子符某、陈某前来搭讪。期间,符某与陈某提出要吃张先生等人的烧烤但遭到拒绝。通报称,随后符某、陈某继续无理取闹,抓起周边的沙子扔在张先生等人的烧烤食物上,双方引发口角纠纷和肢体冲突。案发后,符某、陈某二人迅速逃离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在当晚19时50分许,民警在马岭社区某居民家中,将正在喝酒的符某抓获。警方称,符某交代当天其与陈某喝完酒后看到当事人张先生和6名女子正在海边沙滩上烧烤便上前搭讪滋扰。在符某被抓后,另一犯罪嫌疑人陈某一直在逃。在马岭社区居委会的配合下,警方对陈某家属予以法律教育,让其规劝陈某早日投案自首。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陈某也已经投案自首。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