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安新区启动首次全国公开招聘:雄安集团招23名技术人员

2017-09-01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雄安9月1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了解到,雄安新区成立以来的首次全国公开招聘报名工作从昨天(31日)开始。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多个专业领域,9月6日24点报名截止。

  根据业务需要,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投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报名者需要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以及工作能力等资格。公开招聘详情及报名地址有专门网站http://www.ccthr.com/ch/xazp/xiongan.html,9月6日24点截止报名,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雄安集团是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是河北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其主要职能是创新投融资模式,筹措新区建设资金;开展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以及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和经营;参股新区各类园区和重大产业项目开发、建设等。

  雄安新区表示,此次公开招聘是雄安集团广纳各界英才的开端。每一位报名者都会得到认真回复,并将成为雄安集团未来发展的宝贵人力资源。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雄安新区;全国公开招聘;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