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国庆长假出行高度集中 江苏公安交警总队发布攻略

2016-09-30 10: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3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国庆长假是实施小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的第17个节假日。国庆前夕,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庆交通大流量期间出行攻略。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这次国庆长假期间探亲访友、省内以及周边省份中短途旅游出行将高度集中。预计全省的高速公路节日交通流量将继续攀升,大概每天平均出口流量约为257万辆,同比上升15%左右。而同时今年国庆期间气象条件复杂多变。国庆前期,江苏将持续阴雨,对交通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经过预测,大流量的高峰时段将从今天下午14时左右开始,到明天的傍晚8点左右结束。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6日下午2点左右到10月8号的凌晨3点左右。而容易堵的路段在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泰州、无锡段,沈海高速苏州段、南通段,沪蓉高速苏州、无锡段,常台高速苏州段,长深高速宁淮段,宁洛高速南京段。容易拥堵跨江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等等。交警部门的建议就是,建议大家要错时错峰加绕行。    

  国庆期间,交管部门将加大交通整治的力度。高速公路将重点查处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随意变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高速公路50多个重点枢纽和重要的节点增加临时应急的车道的抓拍设备;国庆期间全省的高速交警和保险公司还要共同派员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设立23个轻微事故的处理服务点,为广大车主提供轻微事故快速调处的服务。重点路段时段继续实行货车分流,为了有效均衡高峰时段的江阴大桥和苏通大桥的交通流量,提高通行效率,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局决定从今天开始,9月30号、10月1号、10月7号高峰时段分别对通行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的中型及中型以上的载货汽车和挂车倡导分流,交警部门提醒相关运输企业和驾驶人提前制定运输计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上述路段和时段出行。

编辑:姜萍

关键词:江苏;国庆;出行攻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风天“撞上”节前高峰 江苏交管部门启动分流措施

江苏省气象台昨天同时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昨夜今晨,江苏多地迎来降雨,多个监测站点超警戒水位。降水对江苏各地产生了哪些影响,当地又有何应对举措?

2016-09-30 09:06:00

老能安养 权有保障——记者探访江苏老年人服务和维权纪实

数据显示,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每个人都有行将老去的一天,老年人服务、老年权益保障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解决好未富先老,让老年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日前,记者随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走访江苏省,就为老年人服务、为老年维权等主题进行采访调研。

2016-09-21 17:11:00

国际失智症日 爱德捐出9幅漫画原稿

每年9月21日是国际失智症日。爱德基金会在南京栖霞区尧化门地区进行了首次漫画外展活动。

2016-09-21 1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