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武汉出台新规 严查捂盘惜售哄抬房价

2016-08-22 12: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2日消息(记者凌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武汉出台新规,严查捂盘惜售哄抬房价。

  据悉,此次出台的新规共有6条,涉及商品房预售、售楼部公示以及信用管理等各方面。根据通知,没有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不得预售,取得预售许可的不得多次开盘。

  通知规定,开发商要在10日之内公开全部准售房源以及每套房屋的价格,一次性对外销售,不得分次销售。而对于存在无证销售、囤积房源、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根据情况的轻重列入警示名单,进行重点监管,降低或者注销资质,调整预售资金监管比例的重要依据。

编辑:朱琪

关键词:武汉;捂盘惜售;新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机场将启动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查

19日,记者从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了解到,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近期武汉天河机场T2候机楼和国际候机楼将实施“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查”。

2016-08-19 18:21:00

做过两次清宫手术再度怀孕 35周孕妇便秘“撑破”子宫

武汉汉口的谢女士第一次意外怀孕流产,第二次胎停,这一次在怀孕35周时,因为便秘排便太使劲,竟然导致子宫破裂大出血,她和腹中的孩子随时会面临危险。在危急关头,武汉市中心医院产科专家紧急手术,不到10分钟迅速抢出胎儿,最终母子平安。

2016-08-17 18:07:00

践行“五访”工作法 圆“六指”平安梦

近年来,省公安厅党委为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到“最后一公里”,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以突访察实情,以暗访找问题,以走访接地气,以接访聚民心,以回访明得失”的“五访”工作法。

2016-08-14 1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