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恒大球员球衣广告变更 东风日产启动法律程序

2015-11-24 11: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3日晚发表声明说,东风日产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双方广告合同中明确规定,后者球员球衣胸前广告如需变更,须取得双方一致同意,针对恒大俱乐部在21日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次回合的违约行为,东风日产已经启动了法律程序。

  在这一份声明当中看到,东风此前表述,2015年11月21日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当中,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俱乐部),在没有征得东风日产公司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擅自更换、使用比赛服胸前广告,行为严重违反双方合同约定,损害了东风日产公司的合法权益。东风日产公司当晚也发布声明对恒大俱乐部的违约的行为表示震惊和遗憾。

  同时也鉴于目前公众舆论有很多的疑问,所以东风日产公司又补充了声明如下:一是就双方广告合同当中明确的规定,合同期内恒大俱乐部参加所有比赛包括2014和2015年的赛季,比赛服唯一胸前广告权益是归到东风日产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中超、亚冠和世俱杯等等这样的比赛。如需要变更的话,必须要取得双方一致同意;第二点是,东风日产公司第一次接到恒大俱乐部派人提出更换亚冠决赛胸前广告要求的时间是11月10日,当时东风日产公司当场明确表示拒绝,在第二天的时候正式书面回复拒绝。此后,恒大俱乐部一直以内部仍在沟通为由不予以正面回复,直到赛前一分钟,也就是2015年11月21号的19点59分,东风日产公司说才收到第一份也是到目前唯一一份来自恒大俱乐部要求更换胸前广告的邮件;第三点是针对恒大俱乐部的这一次违约行为,东风日产明确表示,已启动法律程序。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东风日产;恒大;球员;球衣;起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风日产已提起诉讼 专家:赞助商没有配合义务

恒大方面则表示,东风日产无视违约条款的存在,拒绝任何形式的协商结果,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东风日产表示,因合同条款原文涉及双方商业机密,公司会遵守合同保密条款,不予披露。

2015-11-24 08:49:00

东风日产与恒大因球衣广告或对簿公堂

东风日产在本月21日22时发布的一纸声明,将自己和刚在亚冠决赛中夺冠的恒大推到风口浪尖上,甚至有些人认为这是东风日产和恒大共同策划的营销事件。据恒大淘宝的招股书合同内容显示,东风日产启辰购买了广州恒大两个赛季的胸前广告,合同期是2014年2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为此东风日产支付给恒大一共1.6亿元。

2015-11-24 08:22:00

胸前广告遭替换 东风日产怒斥恒大违约

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冠亚军决战当中1:0战胜了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成功登顶亚冠。但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还是响起不和谐声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声明,称原本应该在广州恒大淘宝球衣胸前广告位出现的“东风日产启辰T70”并未如约出现,指恒大淘宝单方面擅自取消了东风日产的赞助权益。

2015-11-22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