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数千户居民供暖已逐步恢复

2015-11-15 10: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张家口11月15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这两天,中国之声报道了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多个小区数千户居民未能正常供暖一事。记者今天从宣化区相关部门获悉,之前没有供暖的小区目前已经开始注水升温,供暖工作正在逐步恢复。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之前一直没有供暖的宣化区宣府大街129号环保厂宿舍,居民们告诉记者,早上6点,暖气管终于热了起来。

  负责给环保厂宿舍2000多户居民供暖的热力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管网正在逐步升温中。

  据了解,因宣化区集中供热改造超期,导致多个小区数千户居民未能正常供暖,经过紧张施工和抢修,目前全区大部分小区已经开始供暖。其余没有供暖的小区也已经开始注水,待管网压力正常后也将开始供暖。在宣化区南关街道顺城街小区,为2800户居民供热的热力站已经启动。

  宣化区供热办主任孟晓苍表示,全区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和抢修队伍,分派到出现过供暖故障的小区,对供暖后可能出现的管网泄漏等突发故障和问题,及时进行排查和抢修,尽快实现全区正常供暖。

编辑:朱琪

关键词:河北张家口;供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大同与河北张家口交界发生3.3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22日12时02分在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大同县与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交界(北纬40.0度,东经113.9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2013-02-22 12:45:37

河北张家口一高层楼盘着火 火舌浓烟吞噬大楼

河北张家口一高层楼盘着火 火舌浓烟吞噬大楼,【张家口大火】据@张家口在线官方微博 :2015年5月29日下午,张家口西坝岗长方沟口附近一楼盘着火,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楼火势凶猛,大楼的一侧已经被大火吞噬,现场浓烟滚滚,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

2015-05-29 23:37:00

河北张家口一大酒店突发火灾 伤亡情况不明

今天(17日)下午,河北张家口东升大酒店突发火灾。该路段已经交通管制请各位司机绕行,路人不要围观让出救援通道。张家口东升大酒店是张家口市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

2015-05-17 16: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