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环保部:山东临沂大气污染整治基本达标 解除挂牌督办

2015-09-25 11: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沂9月25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环保部日前发布通知称,山东省临沂市大气污染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经研究,现在决定对山东省临沂市大气污染问题解除挂牌督办。

  今年2月份,环保部曾在山东临沂等地开展专项督察行动,发现山东临沂市13家企业存在环保问题。随后,临沂市就成立了以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进行“铁腕治污”。现在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6月29日至7月2日对山东省临沂市约谈整改情况的督察结果显示,临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取得了扎实成效,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也得到有效遏制,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环保部此次发布的通知说,山东省环保厅督促临沂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整治,并且向环保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的申请,现在环保部华东环境保护核查中心对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山东临沂的大气污染防止情况,基本上符合了督办的要求,所以经研究决定,环保部决定对山东临沂的大气污染问题解除挂牌督办。环保部还要求,山东环保厅来督促临沂市人民政府针对相关企业违规项目的不同情况,尽快地进行分类处理,分别予以淘汰、规范和完善,并且按照山东省政府规定的时限来完成清理整改的任务。

编辑:韩诗文

关键词:山东临沂;大气污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临沂村民户口薄上多出陌生人 被追讨超生罚款

户口簿记录着一个家庭的成员信息,由公安部门专门管理。但是最近,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磨山镇窦村的几位村民却发现自己的户口簿上多了人,还因此,被莫名其妙地追要超生罚款。

2015-09-01 18:15:00

山东临沂一工地因连续降雨出现基坑边坡局部坍塌

2015-08-09 00:10:00

山东临沂一工厂着火 现场浓烟遮天

突发【山东临沂一工厂着火 现场浓烟遮天】中国网络资讯台山东临沂6月27日电,今日上午10时25分左右,山东临沂市区临西十二路附近一工厂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目前公安,消防车正在参与救援,起火原因不明。本台记者正在了解详细情况。

2015-06-27 12: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