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桂林暴雨漓江迎入汛最大洪峰 沿江旅游受影响

2015-05-12 10: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桂林5月12日消息(记者邓君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连日来,广西桂林普降暴雨,漓江水位上涨,迎来入汛最大洪峰,沿江旅游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记者从阳朔海事部门海事处了解到,今天凌晨两三点,洪峰到达漓江阳朔段,目前水位已慢慢下降,现在阳朔水位是107.2米,但还是超出105.6米的竹筏封航水位线。

  据海事部门分析,今天,竹筏排筏很可能要封航,游客可以选择旅游船游漓江。目前桂林市天气晴朗转好,但是漓江水还是比较浑浊,水位比较高,关于暴雨带来的影响,记者从桂林防汛办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受到相关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是,今年以来,广西全区总体气温偏高,降水偏少,贵西北、贵东南等地区先后出现了旱灾情,部分地区农作物受旱比较严重,一些群众因旱饮水困难。广讯防汛办指挥部表示,近期,广西大部出现的降雨对缓解旱情会起到明显的作用。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广西桂林;漓江旅游;洪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