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央广网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启幕 聚焦互联网+时代机遇与变革

2015-04-28 10: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全球移动互联网在京拉开大幕,大会汇聚了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包括百度、Google、Facebook、腾讯、新浪、小米科技等业界精英将汇聚北京,探讨行业热点,分享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Mobile Everything! 【移】生万物”为主题,与现在火爆的“互联网+”的概念不谋而合。目前,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大会的主题很好地诠释了如今移动互联网的一个现状,传统的手机、IPAD、超级本,新生的智能手表、谷歌眼镜等成为人们常用的互联网产品,打车、医疗、订餐、游戏、金融等人们必需的服务陆续成为互联网产品,移动互联网的思想与思维正在融入更多的行业。

  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表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是大有可为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逆向整合生产力要素,创造新的奇迹,也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另一方面,移动互联网进入一个全新技术产业周期,中国作为一个全球最大的PC市场和智能手机市场,必须在国家战略层面凝聚产业力量。尤其是具有生态主导力的关键性企业,要形成强大的产业联盟。

编辑:朱琪

关键词:互联网+;互联网大会;工信部;创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