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1705号段4G套餐上线 国内虚拟运营商步入4G转售时代

2015-02-14 11:5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2月14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了解,苏宁互联今天将正式上线1705号段的4G资费套餐,这意味着国内虚拟运营商正式步入4G转售时代,与此同时,苏宁互联也将成为国内首家三网全运营的通信运营商。

  据了解,这次苏宁互联首发4G套餐系列产品共有2档,均为搭配纯靓号与智能机组合发售,针对中高端人士走差异化路线。这两档的资费产品都是24个月的合约期套餐,国内被叫免费,赠送来电显示。666元套餐搭配的1705靓号是AAA号段的靓号与AABB、ABCD靓号,其中AAA号段的靓号的A可以选择0、1、2、3、4、5、7。而888元的套餐搭配的1705靓号与666元的套餐搭配的靓号形式一致,只不过AAA的号段靓号之中的A可以选择6、8、9,同时也可以选择666元的套餐靓号。

  这些靓号价格并不便宜,888结尾的靓号在同级号码之中的售价最贵,达到5万元以上,其次就是999结尾靓号与666结尾靓号,价格普遍也超过了3万元的高位。除了搭配靓号,苏宁互联还捆绑了智能机进行组合销售,也就是通俗意义上说的合约机,666套餐搭配是华为MATE 7,888套餐搭配的是iPhone 6 Plus 64G版。

  现在4G市场越来越大,老百姓买手机越来越倾向新款。苏宁互联的副总经理王帅说,新互联有效用户已经超过了60万,除了与中国移动在1705号段的4G转售之外,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关于4G业务开放的对接也已经接近尾声,一旦工信部开放了第二张4G牌照(FDD-LTE牌照),苏宁互联将成为首批开放4G业务的虚拟运营商。尽管虚拟运营商才发展了200万用户,但是这种互联网思维对打破基础运营商的垄断局面还是很奏效的。国美通讯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斌说,国美极通通信与中国移动的4GTD-LTE的系统对接基本完毕,目前进入调试阶段,今年将在全国35个城市4G业务放号;其他虚拟运营商如巴士在线、迪信通、蜗牛移动负责移动转售业务的相关人士也都称,最迟在今年一季度也会陆续开通4G业务,包括TD-LTE和FDD-LTE两种4G制式的网络。用巴士在线董事长兼CEO王献蜀的话来说,对虚拟运营商而言,4G业务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编辑:刘梦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