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央广新闻

西安又现投资公司“跑路”:人去楼空 涉案几千万

2014-12-08 09:1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西安12月8日消息(陕西台记者王一霖 杨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期不断有媒体曝出,西安一些投资担保公司的老板忽然失联、跑路。昨日(7日),位于西安市长缨东路上的一家投资担保公司昨天再次出现了人去楼空的场景。据了解,至少有400多名投资者在这里投资。目前公司法人已经失联,董事长也一直不出现,广大投资者心急如焚。

  在西安长缨东路的陕西盛汇投资管理公司,记者看到,这家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并被警方贴上了封条,在发现公司的管理人员不见了之后,不少愤怒的投资者对这家公司进行了哄抢,一些能变卖的东西已经被投资者拿走了,随后警方也对这家公司进行了查封。还有一些闻讯赶来的投资者在公司门口徘徊,心急如焚。

  记者:您投了多少钱?

  罗女士:一共9万。

  记者:九万块钱,它答应怎么给您返还的?

  罗女士:有一分四,最高一分七。

  记者:如果投了9万块钱,一年能拿多少钱利息一万多吧个。

  记者:那最后您拿到这部分钱没有?

  罗女士:拿是拿了一部分。

  还有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他们在附近的两家不同的投资公司都投了钱,谁知上个月那家投资担保公司先关了门,紧接着盛汇公司也在一夜之间关了门,董事长、经理、高级顾问全部消失,电话也打不通,他们也只好去报警。    

  钟先生:现在不知道为啥一倒就都倒了。

  记者:这家现在还开着嘛?

  钟先生:这家也关着门跑了。

  钟先生:上个月18号发现那边两家不发了,这家还在发利息。

  记者:你周围在这种投钱的多不多?

  钟先生:不多,他这个公司好像成本是,他们登记是1000万。

  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在西安长缨东路上开了一年多了,有两位老板,一位姓许一位姓田,都来自河南洛阳,已经有至少400多名投资者在这里投资,记者随后也拨通了该公司一名业务员的电话,他说粗略计算,目前投资者在公司总共也投了有好几千万。目前公司法人已经失联,董事长也一直不出现。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陕西盛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警方提醒,如果有在这家公司投资的投资者,请尽快到公安新城分局经侦大队报案,报案电话:029-83270419。

 

编辑:高梦蝶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