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国家级贫困县被曝耗资2千万建办公楼 涉事官员已被降职

2015-07-06 07: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恩施7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位于鄂西南山区北部的建始县,隶属于隶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经济发展滞后,财政压力也比较大。然而最近有网友曝光称,在建始县的工业园区,新建了三栋政府机关单位大楼,其中总人数仅有40人左右的县卫生监督局,新建大楼高达9层,耗资超过2000万。这样的大手笔,与“贫困县”的经济地位形成鲜明反差。

  昨天,建始县回应称,纪检监察部门初步调查认定:该县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大楼违规超标搭车修建了卫计局办公用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该县卫计局局长彭海淼已被调离卫计局,调整至副科级岗位。此外,建始县已着手对全县去年已清理、整改的业务用房、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再次进行全面清理。

编辑:朱琪

关键词:湖北;恩施;国家级贫困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