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召开 希腊债务危机仍是重头

2015-05-27 07: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七国集团(G7)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今天在德国东部德累斯顿召开,将就近期外汇市场波动,以及全球经济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风险作出讨论,并将对经济前景进行展望。将涉及债务、投资和增长问题。

  希腊债务危机仍是重头戏,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则表示,该国和国际债主谈判融资协议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欧元区各国已要求希腊实施财政改革作为发放贷款的条件,但齐普拉斯政府主张“反紧缩”,拒绝该要求,双方的协调工作进展艰难。此前曾有计划在6月底前向希腊贷款72亿欧元,但临近截止日期仍难实现。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德国;七国集团;希腊债务危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