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游客打投诉电话反映导游强制消费 对方回应官气十足

2015-04-08 08:18:00 来源:央广网

  声音:你不满意什么呢?你要说他为了购物不发车,问题是他又没不让你们回来,等等吧。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全国各地景区都涌进大量游客,旅游的过程中,如果遇到自己的权益被侵犯,应该怎么办?有人说,投诉啊。可是很多游客发现,很多投诉电话要么是没人接,要么就是即便打通了投诉电话,非但不能替你撑腰,反而是碰一鼻子灰。比如说就有游客向江西旅游投诉热线反映导游强制消费时,接听人员就在电话另一头说了上面的一段话。

  纵横点评:这哪里是替游客维权的投诉热线,分明就是官气十足的摆设。既然这样的工作人员不能替游客做主,就应该有人替他们做做主。否则影响的不仅是景区的声誉,更有政府的公信力。

编辑:姜萍

关键词:投诉电话;游客;江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