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60斤重光缆悬在路中 三名交警站车顶轮流托举一小时

2016-10-02 16: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辽阳10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28号早7点半左右,在辽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北侧,一条线缆横在路中间,过往车辆一下拥堵起来。正在附近执勤的白塔交警大队民警李长皓闻讯后立即来疏导交通。李长皓站在马路中间,用双手举起线缆,尽量让小型车辆抓紧时间通过。

  可是60多斤重的线缆举了不到两分钟,两臂就吃不消了,李长皓迅速向队里申请支援,正在附近执勤的两名交警王晓东和曲凌飞驾驶警车赶了过来。他们把警车停在马路中线上,曲凌飞跳上车顶,双手托举线缆,高度增加了刚好勉强让公交车通过。举累了,就用肩膀扛一会,也不知道总共有多少车通过。三位交警轮换托举近一个小时后,施工人员终于将隐患排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任芳

关键词:暖新闻;重光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被汽车撞倒不省人事 路过护士紧急抢救

如今,黄先生已经度过最危险的时期,主治医生说,正是这位护士抓住了抢救的黄金4分钟,才使得黄先生脑组织与身体器官避免了因缺氧而造成的不可逆转损伤。

2016-03-05 16:56:00

写新年寄语为患儿祈福 浙大儿院保安爷爷感动网友

这两天,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位“保安爷爷”的新年寄语刷屏了。

2016-01-16 1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