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国庆黄金周江苏全省公路出行提前进入拥堵模式

2016-09-30 18: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9月30日消息(江苏台记者施忆)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明天就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了,不少人其实在今天下午就进入了放假的状态,江苏全省公路出行提前进入拥堵模式。

  今天江苏全省范围内阴雨天气给出行车辆带来不小的阻碍。从上午10点开始,江苏省内高速苏南路网段流量增加。下午2点后,流量趋势上升。今天晚上苏南路网段也将迎来大车流,在常合高速常州段、常台高速苏州段都有一些少量碰擦事故,现场车多缓行。

  铁路方面,今天下午南京站客流已达峰值状态,排队等候进站的旅客已经排到了栏杆外。预计南京地区铁路发送旅客将达到24万人左右。客流以探亲、旅游、学生为主。旅客的直通方向主要以北京等热点旅游城市为主,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沪杭、苏北等方向。

  为了应对旅客出行高峰,铁路南京站今天增开了旅客临时列车,目前售票情况为整个南京地区的长途方向基本上售完。短途方向车站也临时增开一些列车。受到阴雨天气影响,今天下午有两班航班延误。另外由于南京禄口机场对老跑道进行为期两个月维修,所以是单跑道运行模式。

编辑:高杨

关键词:出行;拥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一长假迎出行高峰 河北环京高速交通压力开始增大

今天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公路方面的出行高峰从今天下午就已经开启了,河北的环京高速交通压力开始增大。

2016-09-30 17:42:00

秋风起 寒意浓

一场秋雨过后,河南省开封市气温大幅下降,秋风劲吹,市民添衣出行。摘要   9月28日,市民顶着寒风出行。摘要   9月28日,市民顶着寒风出行。摘要   9月28日,市民顶着寒风出行。

2016-09-29 11:06:00

去哪儿网十一出行大数据 90后超越80后成出游主力

“80后”出行人数虽已不是第一,却仍占到总人数的31.22%,依旧是乘机出游的主流人群,与90后共同占领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文中所提机票价格均含税,实际价格以去哪儿网实时搜索结果为准)  关键词:出行,去哪儿网,80后,十一期间,90后

2016-09-29 0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